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儿童生长发育测评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获选2019儿童成长年度解决方案(所属企业: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20-03-13 eNet&Ciweek/排其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3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解决方案名单。

儿童生长发育测评智能一站式解决方案获选2019儿童成长年度解决方案(所属企业:上海依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方案描述:方案在业内率先实现了人工智能技术与硬件设备“软硬一体”,融汇智能摄片、智能阅片、AI生长发育测评等多项功能于一体,仅需5-10分钟即可完成“拍片-阅片-报告”全流程,其中智能骨龄判读、智能生长发育测评仅需秒级即可完成,骨龄判读结果与高年资儿科内分泌医师绝对误差小于0.3年,达到资深专业医师水准。

获选理由:大胆创新,将人工智能用在儿童生长发育中,解决传统测评的诸多难题,将AI真正赋能更多医疗机构,造福更多中国儿童,呵护祖国花朵的健康成长。很多时候,人文理想,比技术本身重要得多。

解决方案最终解决的是人的需求,互联网时代下,方案或更加新颖,或更加智能,亦或更加系统,但最终只要把握了人的核心需求,将人放在中心位置,就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清除前进路上的屏障,找到通往未来世界的钥匙,打开心灵世界的大门。

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比拼的往往不是物质,而是精神。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