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Oracle区块链本地解决方案获选2019年度区块链网络解决方案(所属企业: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2020-03-13 eNet&Ciweek/浅滩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3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解决方案名单。

Oracle区块链本地解决方案获选2019年度区块链网络解决方案(所属企业: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方案描述:该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轻松搭建区块链网络,使企业安全、高效地处理交易,并在全球供应链跟踪货物,支持由用户提供区块链网络、连接其他组织,以及部署和运行智能合约来更新和查询分类帐。除本地解决方案,Oracle区块链平台也可在云上及公有云本地化解决方案上部署。

获选理由:力图用最全面的方案满足客户需求,用最安全和高效的技术保证每一笔交易,Oracle区块链本地解决方案属非常之干货。 

解决方案最终解决的是人的需求,互联网时代下,方案或更加新颖,或更加智能,亦或更加系统,但最终只要把握了人的核心需求,将人放在中心位置,就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清除前进路上的屏障,找到通往未来世界的钥匙,打开心灵世界的大门。

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比拼的往往不是物质,而是精神。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