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Single Voice Core解决方案获选2019年度稳健创新解决方案(所属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20-03-13 eNet&Ciweek/屋脊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3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解决方案名单。

华为Single Voice Core解决方案获选2019年度稳健创新解决方案(所属企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方案描述:以达到CS彻底退网为物理目的,把VoLTE IMS作为基础网,把用户以及语音统一到IMS,同时部署了足够多的商用网络,帮助客户大大简化了流程、节省了投资、降低了运营成本。华为Single Voice Core解决方案同时也在帮助客户打造基础设施方面,有相应和足够的选项。相对于CS和VoLTE IMS,华为Single Voice Core需要的更少。

 获选理由:华为Single Voice Core成功融合了媒体、接入、会话和业务,成功整合了内部与外部,成功实现了在大道无形基础上的一切简化。简单就是最不简单。

 解决方案最终解决的是人的需求,互联网时代下,方案或更加新颖,或更加智能,亦或更加系统,但最终只要把握了人的核心需求,将人放在中心位置,就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清除前进路上的屏障,找到通往未来世界的钥匙,打开心灵世界的大门。

 解决方案提供商之间比拼的往往不是物质,而是精神。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