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现代农牧业价值链重构获选2019最佳年度农牧业转型升级案例(提供方:金蝶云,使用方:温氏集团)

2020-03-12 eNet&Ciweek/含笑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2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案例名单。

现代农牧业价值链重构获选2019最佳年度农牧业转型升级案例(提供方:金蝶云,使用方:温氏集团)。

案例描述:针对现代农牧业痛点,金蝶云和温氏集团携手打响了2019现代农牧产业价值链重构的第一枪——“欣农互联”应运而生。通过金蝶云与业务理解输入,以及温氏农业的成熟市场洞察,欣农互联正尝试从普及“智能养殖”、打通线上线下“共享平台”、升级农牧体系三路出击解决行业痛点。 

获奖理由:金蝶云一直坚信的是,开客户的卡车,负重前行,方能成就客户,成就自己。深度洞察客户、解决客户真问题、与客户心连心,这也是产业互联网时代必须遵循的原则。所谓新玩法、新模式,所谓显诀,也都只不过是其背后的一些东西在起作用。

每一个案例背后都蕴藏着一次奇妙的交互体验,无论是技术的突破还是生态的赋能,各行各业不断前进不断尝试,都只为在每一次1+1>2的合作中实现对人类共同体的有益探索。

在案例中,所有形式主义、所有美化包装都将无所遁形,一切都是真实场景的演练。案例是理论的落地,是一次思维的碰撞,在实践中运用技术发挥才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就是实力,实力源于优秀企业坚持如一的使命。

所以,案例说明一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