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数聚赋能 银联62节打造全民狂欢获选2019年度大数据营销案例(提供方: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2 eNet&Ciweek/云实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2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案例名单。

 数聚赋能 银联62节打造全民狂欢获选2019年度大数据营销案例(提供方: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

数聚赋能 银联62节打造全民狂欢.jpg

案例描述:银联62节期间,应用讯飞领先的数据治理技术,通过数据加密对接和贯通匹配,精准定位潜在用户,为广告投放提供有效指导。讯飞首创的数据赋能模式,对于品牌开展精准营销并实现数字化转型具有指导意义,同时也再次验证了大数据赋能对于数字营销的价值。 

获选理由:依托领先的AI技术和大数据能力,科大讯飞以AI创意突破交互边界,为企业提供精准的营销方案。在科大讯飞越来越多的探索和尝试下,AI营销已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一个新营销时代正全面开启。技术依人文而生。

科大讯飞.jpg

每一个案例背后都蕴藏着一次奇妙的交互体验,无论是技术的突破还是生态的赋能,各行各业不断前进不断尝试,都只为在每一次1+1>2的合作中实现对人类共同体的有益探索。

在案例中,所有形式主义、所有美化包装都将无所遁形,一切都是真实场景的演练。案例是理论的落地,是一次思维的碰撞,在实践中运用技术发挥才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就是实力,实力源于优秀企业坚持如一的使命。

所以,案例说明一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