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纺织工艺模块化云管理应用获选2019纺织工业特别贡献案例【提供方:康立科技,使用方: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

2020-03-12 eNet&Ciweek/北亭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2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案例名单。

纺织工艺模块化云管理应用获选2019纺织工业特别贡献案例【提供方:康立科技,使用方:达利丝绸(浙江)有限公司】。 

案例描述:通过采用在线单锭连续检测、大数据处理和云计算等技术,在倍捻机中引入智能控制器和触摸屏,建立设备网络监控系统、管理系统和ERP系统,利用互联网加以信息采集、形成报表,传输至终端,并通过移动终端实现设备的实时监控,为生产一线员工提供运行实况,为生产管理者提供准确、及时和可靠的生产管理和统计分析数据,实现生产与管理的快速反应。

获奖理由:纺织工艺模块化云管理应用针对性地解决了纺织行业倍捻工序难题,并将经验沉淀在工业互联网平台上,面向行业开放云化应用,对推动本地区纺织产业的技术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实现纺织这类传统行业的智能化和新旧动能转换,是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的重要一步。

每一个案例背后都蕴藏着一次奇妙的交互体验,无论是技术的突破还是生态的赋能,各行各业不断前进不断尝试,都只为在每一次1+1>2的合作中实现对人类共同体的有益探索。

在案例中,所有形式主义、所有美化包装都将无所遁形,一切都是真实场景的演练。案例是理论的落地,是一次思维的碰撞,在实践中运用技术发挥才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就是实力,实力源于优秀企业坚持如一的使命。 

所以,案例说明一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