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安恒信息武汉军运会网络安全服务案例获选2019安全服务领域年度案例(提供方: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03-12 eNet&Ciweek/独活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2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案例名单。

安恒信息武汉军运会网络安全服务案例获选2019安全服务领域年度案例(提供方: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安恒信息武汉军运会网络安全服务案例.jpg

案例描述:安恒信息牵头协助武汉军运会执行委员会制定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从网络安全顶层设计出发,构建“两平台一中心”,即玄武盾云安全防护平台、态势感知平台、安全运营中心,全程承担武汉军运会网络安全建设及保障工作;并将等级保护要求融入到武汉军运会网络安全工作中,为武汉军运会建立了切实可行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

 获选理由:作为武汉军运会官方独家网络安全提供商,安恒信息以创新技术、丰富的经验积累,出色完成了网络安保任务。肩负网络安保的责任,安恒信息从未松懈。因为,奋斗的精神,责任的意识,从未松懈。

安恒信息.jpg

每一个案例背后都蕴藏着一次奇妙的交互体验,无论是技术的突破还是生态的赋能,各行各业不断前进不断尝试,都只为在每一次1+1>2的合作中实现对人类共同体的有益探索。

在案例中,所有形式主义、所有美化包装都将无所遁形,一切都是真实场景的演练。案例是理论的落地,是一次思维的碰撞,在实践中运用技术发挥才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就是实力,实力源于优秀企业坚持如一的使命。

所以,案例说明一切。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