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ColorOS获选2019年度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杰出产品(所属企业: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2020-03-11 eNet&Ciweek/跨越彩虹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品牌、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1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产品名单。

ColorOS获选2019年度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杰出产品(所属企业: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ColorOS.jpg

获选理由:于细微处展现无尽关怀,于简处成就不简之美。移动智能时代,所有好产品都在不断探索着智能的边界,ColorOS也不例外。纯洁的理想是最大的动力。

ColorOS.jpg

“使命和底蕴才能令产品别具一格,相信最值得期待和挖掘的,是这些获选产品有什么共性。”希望这就是本次活动表达的目的和意义。

产品是企业与客户交流最直接、最落地、有力的渠道,通过丰富可靠的产品,企业让服务变得触手可及,让思想传递变得行云流水,这就是在改变世界。

这进一步说明,通过改变自己而改变世界不仅是靠语言,而更重要的是靠行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