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北京氢动益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金福获选2019广告营销行业年度人物

2020-03-10 eNet&Ciweek/问春

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未来智库/战略咨询(筹)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人物、产品、案例、解决方案、品牌、企业、服务等评选发布活动如期在京隆重举行,3月10日晚,揭晓了2019年度人物名单。

北京氢动益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金福获选2019广告营销行业年度人物。

北京氢动益维科技.jpg

获选理由:用“流量池营销”来解决企业增长乏力问题,让营销回归本质,做到真正的“品效合一”,实现从产品到创意再到数据每一环节的不仅是流量而且是精神的沉淀,是他和团队的前进的基础。

北京氢动益维科技.jpg

“无论在以什么技术或现象为突出特征的时代,真正让社会永垂不朽的是企业家赋予企业的超越利润的追求、坚持不懈的原则、创造世界一流的愿景。这些追求和原则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有了灵魂的企业,就不会仅仅是昙花一现,而是会基业长青。有人文理想的企业家是任何一个时代最宝贵的社会财富之一。”

这个活动是第五届,品牌公信力、挖掘力靠的是践行。社会正经各种大考,大家有理由相信,“走过春天,走过四季,走过自已”,奇美无比。

希望,这就是下一个年度的主题。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