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0核酸检测试剂盒生产研发企业榜

2020-02-24 eNet&Ciweek/颦楚

2020核酸检测试剂盒生产研发企业榜
RK企业简称企业全称
1圣湘生物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华大集团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3上海捷诺上海捷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佰美基因陕西佰美健康产业集团
5伯杰医疗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6达安基因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7国盛医学广东国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8海尔施海尔施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9辉睿生物上海辉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凯普生物广东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默乐生物江苏默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2热景生物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3硕世生物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之江生物上海之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5中元汇吉重庆中元汇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0《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选择排行

截至1月31日,之江生物、圣湘生物、辉睿生物、捷诺生物、伯杰医疗、达安基因、华大集团(华大基因和华大智造)共7家企业的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产品被批准上市。此外已有超过20家企业宣布成功研发出了检测试剂盒。

圣湘生物

圣湘生物研发生产的核酸检测试剂可以在30分钟出示检测结果,大大缩短了检测时间。面对应急物资短缺的需求,圣湘生物迅速做出决策,启动紧急预案,积极组织研发生产,所有生产线满负荷工作,24小时不间断加班加点保障产品质量、生产供应和一线服务,核酸检测试剂日均产能最高可达50万人份。

华大集团

华大集团很早就紧急启动了研制相关试剂盒的相关研制工作。华大基因在72小时内完成初步研发,并在 1月14日正式宣布完成2019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RT-PCR荧光探针法)成品的全部研制工作。华大集团旗下的华大基因和华大智造2家公司的2个产品——检测试剂盒和DNBSEQ-T7测序系统,双双通过了国家药监局应急审批程序,成为首批正式获准上市的检测产品。由华大基因运营的应急检测实验室“火眼”实验室试运行,核酸检测日通量可达万人份。

上海捷诺

中国生物上海捷诺第一时间响应并成立了应急防控领导小组,所属医学诊断板块企业上海捷诺立即投入研究开发,经过设计、优化和试验,首家成功研制出核酸分子检测试剂盒,并第一时间送至疾控中心验证。上海捷诺与辉睿生物、伯杰医疗等3家生物科技公司已为多地供应核酸检测试剂盒。

结语一

鲁迅有一句名言:“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都和我有关。”

结语二
爱因斯坦在《我的世界观》中是这样说的:“人是为别人而生存的,首先是为那样一些人,他们的喜悦和健康关系着我们自己的全部幸福;然后是为许多我们所不认识的人,他们的命运通过同情的纽带同我们密切结合在一起。”
结语三

他还说:“每天上百次地提醒自己,我的精神生活和物质生活都依靠别人(包括活着的人和死去的人)的劳动,我必须尽力以同样的分量来报偿我所领受了的和至今还在领受的东西。”

作为人,什么是唯一的出路?只有加油!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