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9家政服务排行榜

2020-02-24 eNet&Ciweek/红豆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政策背景

2019年2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促进家政服务扩容提质,并从促进家政服务企业进社区、推进家政服务标准化等四个方面明确了具体措施。2019年6月26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

家政服务企业的使命

家政服务业作为第三产业的典型代表,随着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上升,将继续如雨后春笋般向纵深发展,这是一种战略性的需要,所以未来会是一片蓝海。企业应抓住这个契机,用服务的高质量打出品牌,用良知改造社会。

家政服务企业的责任

当今社会,人们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有了极大提高,与之相匹配的家政服务也在向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转型。家政服务企业必须承担起培训的重任,力助家政从业者向着专业化、高质量、复合型成长发展。家政服务企业保障员工的未来,保障员工家庭的未来,就是保障家政服务企业自己的未来。

家政服务企业的诚心

诚心,既包括服务者即家政服务企业和家政从业人员对消费者的诚心,同时也应该包括家庭消费者对服务者的诚心。这种信任关系是相互的,对等的。

家政服务企业的爱心

家政服务作为大势所趋,范围日益扩大,同时细分市场明显。在国家的引导下正向人员高素质、服务高质量、职业专业化、行业品牌化发展。帮助无数个家庭解决问题,维护社会功能的良好运行,促进了社会主义事业的健康发展。

家政服务企业的雄心

未来,家政从业者将由被动完成任务向主动创造需求转变,这将是没有限量的。一切商业模式的本质,都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幸福和荣誉都将纷至沓来。

同时,在任何特定与特殊情况下,家政服务行业均属第一线性质,是人间事物的穷尽处,其重要性亦将不言而喻。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