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9连锁药店企业TOP100

2020-02-24 eNet&Ciweek/青衫游

47.jpg

一说

药店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此如今的药店发展都是相对稳定的。

二说

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数据显示,我国连锁药店数量呈现逐年增长态势。

三说

近年来,药店行业的监管日渐趋严,部分单体药店被迫出局,因此连锁药店的增速开始远远超过单体药店行业,在2017年我国连锁药店首超单体零售药店数量,至2018年,连锁药店的数量达到25.5万家,同比增长11.4%。

四说

从我国药店的连锁率来看,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数据显示,药店连锁率从2013年的36.6%上升到2018年的52.1%。

五说

药店连锁化率提高、药品零售行业规范度提升将有利于特色品牌OTC企业与大型连锁药店深度合作,利用品牌、规模、产品力和改善后的渠道让利的优势抢占非品牌企业市场。

六说

在此次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更需要为我们提供更好的产品以及更好的服务,同时有必要为我们战胜疫情提供必需的支持。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很多药店都力争为其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及时保证疫情期间口罩、消毒液等基本品的售卖,以合理价格售卖。很多企业将物资捐赠给武汉,在多数企业延期上班时候,他们依然在坚守岗位。

七说

社会的需要,必将更加巩固连锁药店之稳定。

八说

品质生活,健康为先。药店就应该是“一切为大家的健康生活”,以“更专业的服务,更全的品种,更优惠的价格,更快捷的配送”把用户体验度放在首位,真正成为“健康问题的解决专家,健康是品质生活的保障”。

九说

和谐反映到外部,就是拥有健康的关系、环境、效率、状态、体魄。每个原子、所有生命都具有智慧,努力完成自身使命。

结语

昨晚,西安东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家学、北京墨攻娱乐传媒创始人CEO翁萍与全国各大连锁药店的健康天使们及消费者交流大健康产业的变革和全社会生活方式重建。兼为纪。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