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北汽集团发布新能源汽车极寒技术测试结果

2020-01-21 eNet&Ciweek/大海港

1月19日,北汽集团在内蒙古牙克石试验场进行新能源汽车的极寒测试,本次极寒测试是2017年以来的第三次,也是针对整体极寒技术群进行的收官测试。测试现场,北汽新能源的2辆乘用车、北汽福田的4辆大巴车针对车辆在极寒环境下,动力电池无法进行正常充放电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电池温升试验。6辆车在零下30度的环境下,放置超过48小时后,进行了超低温冷启动测试和超低温热泵空调测试。现场的车辆由零下18度,以7℃/min的速度进行了加热,并成功进行了启动,同时,试验车辆搭载的热泵空调也可以正常使用。

经过这样的技术“加持”,未来新能源汽车将从容面对极寒低温的环境,突破新能源汽车在严冬时的续航里程衰减痛点,为新能源汽车的“二次破局”,进行更大范围市场推广奠定基础。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