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国家人工智能重点任务名单出炉,云天励飞两个项目入榜

2020-01-20 eNet&Ciweek/风荷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入围揭榜单位名单的通知》正式发布,云天励飞在智能终端人脸识别系统、终端神经网络芯片两项人工智能重点任务上获得肯定。

在智能终端人脸识别领域,云天励飞推出的全球首套动态人像识别系统——云天“深目”,可以实现“亿万人脸、秒级定位”。自2016年在深圳上线以来,协助公安破获各类案件数万起,找回300余名走失儿童和老人,并被快速复制到青岛、成都、长沙、南京等全国及东南亚的100多个城市和地区。而在神经网络芯片领域,云天励飞召开了全球首款5AIoT芯片发布会,正式发布了自主可控的神经网络处理器芯片-云天初芯™DeepEye1000。

目前,云天励飞AI芯片已经获得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三大部委人工智能专项“大满贯”,其中科技部重大专项云天励飞是作为唯一一家民营企业牵头承担。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