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糖呗App -- 视频社交时代新星诞生

2019-12-26 eNet&Ciweek

北京2019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90后单身人数占比达40%,90后已然成为相亲的主力军。婚恋网站崛起的时候,主要人群是80后,但现在明显是90后占优势,用户群体变了,用户习惯变了,互联网行业也变了,传统婚恋网站模式已经落伍。  

视频直播已经逐渐被短视频、音乐、交友平台跨界采用并取得不错的效果。很多视频直播平台也在内部增加短视频、社交模块。而当视频直播与恋爱社交发生深度链接,将产生巨大的力量,让社会产生巨大的改变。视频直播相亲的两种模式,视频直播的相亲方式,有去中心化、场景化的优势,形式自由且感官直接,参与嘉宾通过外表、言谈举止直接了解对象并产生交流,因此视频直播形态的相亲模式,会成为后婚恋交友的新趋势。

近期推出的糖呗App是一个高品质视频婚恋社交平台,用户可以在糖呗App中结交到兴趣相同的其他用户,通过视频实现便捷相亲,真实交友,通过算法让会员即时匹配对象,并提供定制化美颜功能,还有专业红娘团队提供全方位情感保障等。作为一款极具潜力的视频社交平台,糖呗App还具有以下人性化的功能:

1. 算法即时匹配

90后最常用的App中,除了直播和短视频外,心灵社交类产品也是必备应用之一。既然现在是90后成为婚恋需求的主力,那么,就应该紧跟这些群体推出相对应的服务,否则,若还是按照婚恋网站多年来的老思路,势必会被90后所抛弃。

糖呗App也推出了算法即时匹配功能。用户可以在糖呗App的“即时匹配”频道开启好友匹配,通过一套恋糖科技专有的匹配算法,会员更容易匹配出合适的对象。相比较从学历、个人资料、地域、身高体重、收入、年龄等数据来匹配,这种算法匹配更容易从个人习惯、思想深度等等方面是否具有一致性。

2. 线上线下结合

婚恋平台要去掉部分严肃性来保持年轻态,这并没有问题,但纯粹的线上交友,仍旧缺乏真实感。糖呗App通过线上线下的结合,能够打破用户的社交圈狭窄困境,让更多单身用户,不断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

另一方面,则能够更全面地满足双方需求,相亲结婚毕竟不是普通的交友,信任感更重要,而糖呗App则结合了互联网的优势,为用户推出了一系列场景化服务,更贴近生活化的互动式相亲环境,同时还可以深度直观了解相亲对象。线上线下是婚恋交友平台必不可少的部分,高效有趣的专业服务型糖呗App+线下生活化场景约会体验店,则能够让婚恋更专业,服务也更好。

婚恋网站在中国有15年的发展历史,如今,所有的东西都在变化,婚恋网站不能再依靠以往的玩法来吸引用户,纯粹兜售信息不对称的时代过去了,现在是全新的婚恋时代,若还是按照以往的套路去做,用户肯定会不断流失,要想“得人心”,必定是以服务、信任和价值维系的,只有紧跟互联网行业大潮,不做“落伍者”,不断推出陈新,才有出路。

直播已经开始了他们的下半场,而视频直播社交刚刚兴起,作为一家很有潜力的视频社交类品牌,期待这只风口上的猛兽能够长成一只既气势如虹又甜入人心的独角兽,糖呗App的未来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