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浪潮质量链荣获“2019年度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奖

2019-12-19 eNet&Ciweek

2019年12月19日(周四),以“共进、共赢、共治,探寻更具生机活力的互联网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开幕。会上,分别为年度最优秀的风云人物、品牌及产品颁发了代表internet精神和认知的“金i奖”。

其中,浪潮质量链荣获“2019年度区块链技术创新应用”奖。

Img0378.jpg

获奖理由:以质量为道,以技术创新为术,以区块链构建质量价值链接器,打造透明、互信的质量服务体系。质量信用、质量标准、质量检测、质量溯源、质量保障,以信息平台赋能质量提升,用创新赋能质量管理,浪潮质量链,让质量更有质量。

回首2019,固有纷杂的挑战,却也幸有无畏的热情与果敢。有人以技术为号,以创新为旗,冲上耀眼峰巅;有人以责任为桨,以使命为帆,勇闯锦绣河山。他们知道,逆风中,更适合翱翔蓝天。他们知道,70周年的壮丽会更加绚烂。

展望2020,路途必将不会平坦,新机遇总伴随着新挑战。有人工智能,也有5G和区块链。旧有模式在不断被冲击,新的发展也立于眼前。但总有人不畏艰险,默默挥洒汗水。因为他们相信,共进会让我们越发强悍,共赢会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共治会让我们看到美好明天。

征程还在继续,最可爱的人会到达胜利彼岸。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