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工信部:携号转网用户占总体2%,近半转入电信,转出移动最多

2019-11-29 eNet&Ciweek/飞猪

工信部11月27日举行全国“携号转网”正式提供服务启动仪式。这也意味着,“携号转网”服务正式在全国范围内拓展。此前,天津、海南、江西、湖北、云南等五个前期试验省(市)已于2019年9月19日正式提供服务。

据工信部方面披露的数据,截至11月26日,上述五个试验省份完成“携号转网”用户316万,占用户总量的1.8%。从前期数据来看,携号转网的人员不到整体的2%,占比较少,不过绝对数量规模依然十分庞大。

工信部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了三家运营商用户转入转出的情况:总体上来看,截至11月26日,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转出的用户数占全部转出用户的比例分别是16.3%、57.6%和26.1%,转入的占比是49.3%、28.1%和22.6%。中国移动转出用户占到全部转出用户数量的一半,而转入方大部分选择了中国电信。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