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为发布最新5G全系列解决方案:包含L3级自动驾驶技术

2019-10-17 eNet&Ciweek/离若

10月15日-16日,华为主办的第十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BB Forum 2019)在瑞士苏黎世MesseZurich展览中心举行。华为发布了全新的5G全系列解决方案,其中就包含了自家第三款M-MIMO和ADN Mobile(自动驾驶移动网络)解决方案。

ADN Mobile解决方案包含AI训练平台iMaster NAIE、跨域AI单元iMaster AUTIN和MBB网络AI单元iMaster MAE三部分,这三个部分通过分层自治形成最小闭环,并按需垂直协同。

基于该解决方案,华为表示,将在明年推出系列化的无线网络自动驾驶的L3应用,包括站点自动开通和故障快速闭环等,将大幅度提升运维效率,帮助运营商降低OPEX。5G正在催生越来越多的行业革新。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