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收获的季节

2019-10-17 eNet&Ciweek/沿儿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喜庆的日子。这不,我们马上就迎来七十周年的大庆,整个中国到处喜庆洋洋,灯火辉煌,都在以不同的形式来迎接这隆重的日子。尤其是北京,提前好个月就开始准备,长安街整体焕然一新。

九月,云谈风轻,我跟随时光的步伐,却未在流浪中失去前进的步伐。

九月结束,我已整整接手另一项工作整两月,在这两月里,我经过了无数的洗礼。从一开始的抗拒、担心、煎熬中走出来,这中间的心情,只有我知道。感恩师傅教导、感恩领导扶持、感恩同事协助。有多少次来自外界的白眼而想放弃,最终将是忍住。因为我相信自己不会被这些外界的因素所干扰,我既然接手,就做好了各种困难的准备,所以经过这两个月来的综合衡量,我自认为我做的还是可以。我也许在这忙忙碌碌中,才能体会更多的不易。这样的我,才能真正体会生活的艰辛,才能懂的感恩,才能知道进步。这两月,我是收获满满。

收获的季节,也有一些秋天的悲凉。生命的钟摆在日出与日落中摆着,在起点和终点间摇着,看见时间流逝,莫惶恐。转瞬间,生命的质量掘出时光,无穷。叹时光易逝,恍光阴转瞬。的确,低头,指尖不断的刷屏中漏下缕缕光阴,换得一缕叹息。的确,等待,球迷用一个又一个四年,影迷用一部又一部影剧丈量时间,发现时间微乎其微。溜走的时光,为什么如此匆匆。握紧时光,用生命质量成就时光无限。时光不能弥补,也不能追回,只要好好珍惜眼前的时间,好好利用,才能让时间微笑着向前走。

其实现在也挺好,青春的尾巴依旧,学习的欲望不减。每天还有学习讨论的机会,有新思路和见解。一直觉得,最好的时光永远是现在。那溜走的岁月,无论是美丽的过往,还是漂亮的未来,我们都行走在今天的美好中。

秋,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不像春天一样温暖,没有夏天那样的热情,也没有冬天的洁白,但是秋有它独特的美,是我喜欢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季节,是春天勤劳的结果,只有勤奋的付出,才有美好的收获。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会有收获。我们会收获快乐,收获知识。收获与付出成正比,付出了汗水与艰辛,才能收获成功。让我们在这收获的季节,继续前行,继续努力,做一个真诚善良的人。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