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觉醒的明灯

2019-10-17 eNet&Ciweek/超人

无论你的人生有多长,其实都只活在当下。

我们常常却是生活在过去和未来,因为需要更多,所以通常会用可触摸、把握的现在,去抱怨,悔恨,担忧,那不可触摸或者无法把握的未来,故而小我的我们,便会困在痛苦之中,那么痛苦之身便会以我们的思想为食。

我们所要做的便是跳出小我,”破茧而出,重获自由”,有意识打破与痛苦之身的认同。

既然我们终逃脱不了成为自然元素的宿命,那么我们何须与过去和未来较劲,与自己为敌?当下的我是健康,激情,有力的,把我最好的现在,这应该是我们生命的状态吧

我觉得我也是正在觉醒,其实我们也要做:接纳,享受,热诚。

对于我们现在所做的事情,我们应该去享受从事的所有事情,当然其实当真正能享受自己作为时,应该是会转变成无穷的活力,以及对其的感受,不需可以等待明天再来享受生活,这样的明天永不会来临。其实只要开始享受我们所作为的事情,那它就在我们身边。

我一直认为,对于发生的事情,如无法做到去享受,那么我们可以先试着去接受,以一种豁达去看待,并从事。

当接受从事活动开始,我们就与之融合,身在其中,感受他的力量,享受当下,才能真正获得自由。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