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浪潮网络发布新一代综合运维管理平台IDE 3.0

2019-09-19 eNet&Ciweek

北京2019年9月19日 /美通社/ --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AI、5G等新兴技术的飞速发展,IT接入设备正以指数级增长。企业运维管理只有借助全新智慧化的自动管理平台,才能避免让自身的工作陷入到“剪不断,理还乱”的囧境之中。

近日,浪潮网络正式发布全新的综合运维管理平台 -- 智能数字引擎IDE 3.0,旨在为用户构建一个简单高效、开放、智能的IT网络。

ICT融合管理”之道,让“系统孤岛”通则不痛

IT系统管理作为支撑企业业务的数字化“通路”。伴随数十年的建设历程,企业不得不面对“烟囱式的IT基础架构,各种系统间的“业务孤岛”成为企业IT运维管理的顽疾。

不同类型的网络设备,难以实现便捷的统一管理。传统网络运维管理软件通常对ICT设备的管理兼容性不足。浪潮网络IDE 3.0实现了从交换机、路由器、安全设备、无线设备,到服务器、存储、应用和IT业务的一站式管理,具备支撑数以万计监测点的能力,可以胜任对大体量IT设备资源的集中化监控运维。

也正是因为浪潮网络IDE 3.0具备的ICT融合管理能力,才得以让大型企业在网络运维工作过程中,真正实现端到端的管理,助力业务“稳中有序”的发展。

智能告警,化解运管“杀手级“难题

故障处理作为管理工作“杀手”级难题,是考量综合运维管理平台的重要指标。浪潮网络IDE 3.0可以提供业界顶级的告警管理功能,以短信、声音、邮件、脚本、微信、APP 等多种方式及时发送警报。

此外,浪潮网络IDE 3.0提供了“智能关联策略”功能,其支持告警泛滥设置,让企业的综合运维管理能够有效防止系统“误报警”,最大限度降低了对故障分析的干扰。与此同时,并根据智能关联策略,运管平台可以对故障根因分析溯源,实时展示引起告警的事件,准确定位故障根源、快速恢复业务。

业务视角的端到端管控,直接且直观

做为底层IT基础架构,运维管理首要且唯一的工作目标,便是确保企业业务的稳定性、可靠性。浪潮网络IDE 3.0实现了动态关联IT与业务,直接体现业务应用对网络运行环境的需求状态。

同时,IDE 3.0以简洁、易懂的界面“表达”关联关系,实现对业务健康的随时掌控。基于“繁忙度”“健康度”“可用性”等多维度的业务性能监控指标,直观展现业务状态,让业务可视化、可控化,真正的实现端到端管理。

开放基因,打造“有容乃大”的运管平台

企业级用户无论是因为IT建设的遗留问题,还是出于避免被单一品牌锁定,其现有的IT环境大多是多种品牌共存的现状。但问题是,大多数运管平台只兼容管理同品牌设备。这样的模式对于用户的使用、体验以及成本控制上多有不便。

有别于传统的“张家不管李家事儿”的管理局限,浪潮网络IDE 3.0所具备的开放特性,除了可以实现对浪潮自身设备的监控外,还可以实现对业界主流厂商的网络、服务器、存储、应用等IT设施和应用的全面监控,真正的实现开放式管理。

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浪潮网络面向企业数据中心、园区网络,最新发布的综合运维管理平台 -- 智能数字引擎IDE 3.0,不仅继承了原平台的性能优势,并进一步雕琢了在ICT融合管理、端到端服务能力、开放性等方面的性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简捷的综合运维管理平台,助力各个行业用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塑造极致用户体验及价值,打造业务联接新势能。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