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大嘴鱼星访首批入驻人民网人民智作平台,共建良性内容创作生态

2019-09-12 eNet&Ciweek

北京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9月10日,由人民网及科技主办的内容聚合分发业务战略发布会暨人民智作平台上线仪式成功举办。微鲤科技旗下自媒体“大嘴鱼星访”与Papitube、洋葱视频、Zealer、泰洋川禾等知名媒体成为人民智作平台首批签约创作者代表,携手共建良性、健康、有序的社会创作生态。

本次大会以“引领互联网内容科技重构互联网内容生态”为主题。大会现场人民网首次发布内容聚合分发业务战略,人民智作平台正式上线。人民智作平台主要涵盖三大中心,分别是创作者服务中心、创作者数据中心和超级IP孵化中心。其中,创作者服务中心依托人民网自有资源及合作资源,为创作者提供汇集政策指导、素材供给、渠道传播、运营培训、内容创业等于一体的资源服务中心。助力创作者创作价值内容,向全网各类终端及各行各业输送精品。

大会现场公布了入驻人民智作平台的社会创作机构代表、创作者代表。他们覆盖社会创作各领域,如专注微信公众号矩阵运营机构量子云、短视频制作机构papitube、科技视频平台Zealer、娱乐行业自媒体 -- 大嘴鱼星访等。

作为首批签约人民网的社会创作者,“大嘴鱼星访”的明星栏目由微鲤科技旗下原中华万年历专访团队打造,是一档充分展示演员、艺人专业素养、个人性格及魅力的微深度娱乐访谈栏目。社会公众通过大嘴鱼星访可以了解艺人对作品的理解及作品背后的趣事,深度挖掘艺人闪光点和个人魅力,树立新时代主流价值观下的新榜样。

与此同时,大嘴鱼星访母公司微鲤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人民网内容聚合分发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在精品内容聚合分发、内容共建、IP联运及基于微鲤App产品功能的分发渠道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微鲤科技旗下主营业务包括中华万年历、微鲤、微鲤省钱、微鲤小说等多个移动应用。根据数据监测方QuestMobile最新《2019中国移动互联网半年大报告》数据显示,中华万年历及微鲤双双跻身“APP用户规模千万级玩家”,成为移动互联网全网Top100及Top200应用。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