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以信用助力年轻梦想 招联金融推出“敢信计划”

2019-09-12 eNet&Ciweek

深圳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随着大众消费理念不断升级,消费金融市场日益火热,分期消费、提前消费逐渐成为大众喜爱的消费形式。据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在购买产品或享受服务而资金不足时,愿意使用或了解分期消费的人占比高达95.4%。而且,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对于信用消费的使用也不在局限于物质享受,更多注重精神层面的满足。

作为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正规持牌机构,招联金融从成立之日起,就一直致力于“普惠使命、创新驱动、核心能力、极致体验”的战略目标建设,近期以“相信你的可能”为主题,针对用户在申请及借款流程中的诉求,推出营销活动 -- 敢信计划,希望在给用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专属金融服务时,引导用户通过良好的个人信用成就品质生活。

助力梦想 贯彻普惠消费服务

日前,招联金融曾联合权威专业调研机构凯度特恩斯发布《年轻人互联网信用消费白皮书》,希望通过真实数据和案例反映当代年轻人在信用消费方面的使用情况和态度。据《白皮书》内容显示,目前大多数年轻人崇尚“信用消费”,同时对于信用也十分重视,凭信用消费后会按时还款,成为名副其实的“信用一代”。对于他们来说,消费信贷对其有多方面的驱动力,一是认为信用消费可以帮助他们在享受生活的同时更好的激发自己;二是会让自己更加注意平日信用积累的重要性。

此次招联推出的“敢信计划”,主要包括“拒就赔”、“用就返”和“低就补”三大活动,从多维度降低用户门槛、给用户提供相适配的信用额度,此举不仅仅是在为客户提供拥有理想生活方式的可能,更希望以此鼓励客户树立良好的消费理财观念和培养良好个人信用的意识。希望他们通过借贷、享受服务、提升生活品质,在建立良好的信用前提下,为生活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奠定基础的同时,潜移默化将良好的信用消费观念也植根于自身观念中。

此次,配合敢信计划主题 --“相信你的可能”,招联金融联合“九连真人”乐队推出纪录片《上台》,该片讲述了九连真人在平凡的生活中坚持音乐梦想,克服重重困难登上《乐队的夏天》大舞台上的故事;表达招联金融相信每一个年轻人创造梦想与未来的可能,在人生的重要节点给予年轻人最大的认同与支持。此外,招联还基于用户实际情况,采写了一系列群像故事 -- 《那些用过招联的年轻人》,讲述了当代年轻人通过招联提供的普惠金融服务,如何脱离现实生活困境、实现梦想的历程。如来自陕西的小伙子赵文,通过招联提供的消费金融服务,学习特效课程,其作品在抖音等平台引起广泛关注。

降低准入门槛 拓展普惠金融的服务范围

相比线下渠道业务办理时的繁琐手续、人力等较高的投入成本,线上渠道业务的背后是企业通过金融科技的驱动,降低自身运营成本。用户在线上申请认证时,需要快速对其身份、征信进行识别,均对企业的风控技术提出更高要求。相较于传统线下的消费金融模式,招联金融是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里领先成功探索出线上化运营模式的机构。

招联通过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手段,对不同客群实施精细化管理,辅助特色活动与客户触达,逐步连接客户、探索客户、深入认知客户,逐渐形成了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客户额度管理、客户分级定价经营的专业化运营能力。通过持续深化大数据技术的应用,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完善数据驱动决策能力,招联金融以此提供更“惠”的消费金融服务。当前,招联金融主要客群为传统金融机构服务不充分的年轻人群,服务覆盖全国广泛地区,三四线城市及农村偏远地区占比超75%。

在产品定价方面上,招联金融一直以来都秉持“阳光透明、定价合理”的原则,坚持“息费透明”,从政策和实际操作层面列明可收取的费用项目,确保收费主体资质清晰,收费流程公开透明,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的发展使命。在利息层面,招联金融通过大数据决策做好风险定价,让利率收取与借款人风险情况相匹配;此举底气来源于招联不断利用金融科技对IT基础设施进行改造,从而提高运营效率,减低成本。

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发展需要结合消费人群、消费行为和消费场景不断开发创新金融产品。招联金融此次推出“敢信计划”,不仅站在为广大客户群体服务的角度,更以践行普惠金融作为出发点,运用互联网技术及金融科技的应用,最大限度发挥普惠金融的实践价值,以多种创新产品模式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消费金融服务,最终实现普惠金融的愿景。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