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TUV南德推出蓝光比率等级认证标志

2019-09-12 eNet&Ciweek

深圳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目前,市场上的“低蓝光产品”种类丰富,宣传方式令人眼花缭乱,但质量参差不齐。为方便消费者快速甄别优质低蓝光产品,提高用户体验,帮助企业实现品质达标、品牌强化,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响应市场需求,推出电子显示屏类产品蓝光比率等级认证标志。该认证标志适用于所有LED显示屏、LED背光的LCD显示屏以及信息技术设备和音、视频设备显示屏。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数码产品的普及,电视、电脑、手机等电子显示屏类产品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人们不可避免地受到电子显示屏高能可见蓝光的危害,造成眼睛疲劳,甚至引起眼部疾病,比如视网膜炎症、辨色能力下降等。消费者对于电子显示屏类产品对用眼健康影响的关注促使电子显示屏类企业不断地提升产品的用户友好性能,积极进行相关蓝光测试认证,以期增强产品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那么TUV南德推出的此项认证服务与市面上现有的认证标准有什么不同呢?TUV南德通过对更宽蓝光波长进行筛选的测试方式测定蓝光比率值,对低蓝光产品的质量进行量化,并直接标注在认证标志上,便于消费者做出最优的采购选择,同时,也助力企业做高标准、优质量和强品牌。

TUV南德蓝光比率等级标志介绍

TUV南德结合客户市场需求,推出蓝光比率等级中国及全球系列认证标志。该系列认证包括中英文认证标志以及中英文测试报告。

 

技术指标解读:

蓝光比率:蓝光比率等级标志上的等级要求划分为≤25%、≤20%、≤15%、≤10%四个区间,其中蓝光比率≤25%可认为为低蓝光,≤10%为最有利于保护视力,舒适用眼的等级。蓝光比率等级的划分为同属于“低蓝光”范围内的产品提供了“优中选精”区间划分的评判参考。

长时间适用(RG0)长时间使用电子显示屏对视觉的影响是不可忽略的。依据国际相关标准,正常工作状态下归类为豁免等级 (RG0) 的显示屏产品带来的视觉伤害风险较小,可长时间使用。其原理为:显示屏所辐射出对于人体有害的能量在单位时间长度内的累计值没有达到伤害人体的阈值限值时,对于人体的伤害风险较小。

通过TUV南德严格的测试和认证程序后的电子显示屏类产品可获得TUV南德蓝光比率等级认证标志,并接受获证后生产监控。此外,获得该标志的产品在普通模式、自定义低蓝光模式下具备低蓝光和长时间适用特性,可满足用户的用眼健康需求。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质量、安全与可持续性解决方案供应商,TUV南德在检测认证行业具有百年技术积累及品牌优势,致力于通过严格的测试标准和环节来确保产品的质量。依靠领先业界的测试能力和技术积淀,TUV南德深入挖掘了解市场热点,紧跟市场发展步伐,为客户提供以目标为导向的测试服务和解决方案,为企业、消费者和环境增添有形价值。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