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同方威视向丽水市教育局捐赠50万元创新报国教育基金

2019-09-12 eNet&Ciweek

浙江丽水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12日,同方威视创新报国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浙江省丽水市市政府举行,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康克军,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副系主任王忠,同方威视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裁陈志强一行7人与丽水市副市长卢彩柳、市教育局局长王平等共同出席捐赠仪式。丽水市政府副秘书长吴郁郁主持捐赠仪式。

卢彩柳副市长代表丽水市政府对同方威视捐赠50万元的创新报国教育基金,支持丽水中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为丽水教育带来实打实、心贴心的帮助和支持,为丽水教育提质行动助力加油表示衷心感谢。卢彩柳强调,丽水是“两山”理论的重要萌发地,也是浙西南革命根据地。当前,丽水上下正以浙西南革命精神为引领,推进丽水高质量绿色发展,教育是其中重要基础性工作。同方威视的支持,定会为丽水早日实现教育提质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发展动力。

陈志强董事长表示,同方威视诞生于清华大学,自从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尊师重教的原则,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创新报国教育基金依托清华大学在教书育人和同方威视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优质资源,希望为丽水的优秀中学生创新实践、学习调研、社会实践活动提供支撑,激励丽水学子勤奋学习,大胆创新,从小立下爱国之志,敢于钻研,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同方威视党委副书记兼高级副总裁栗志军、高级副总裁陈伟、副总裁孙尚民、副总裁孙立金、丽水市三所市直高中学校校长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