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新加坡明媚项目正式亮相中国,帮助新加坡品牌轻松进入中国市场

2019-09-10 eNet&Ciweek

新加坡2019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康乐云尚 (Kinofy) 参与负责的新加坡明媚 (Glammistry Festival) 项目是线上线下 (O2O) 品牌之旅,整合中国的跨境社交电子商务和零售娱乐体验活动。这项来自新加坡的独特计划将帮助当地美容、健康和消费产品行业的品牌和公司以更少的时间和成本将品牌引入中国,并赢得中国客户。

 

2019年9月4日,康乐云尚和活动主办Mactus共同签署谅解备忘录,启动新加坡明媚项目康乐云尚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张嘉伟表示:“新加坡明媚项目得到了新加坡和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对此感到很荣幸。通过正式推出这个O2O项目,一定会加强我们与中国之间的贸易和文化交流。以成都为起点、重庆为终点,直到2021年的15个月内,该项目将在五个城市举办。我们计划只引进20家新加坡品牌和公司;但由于项目启动以来得到了非常积极的响应,目前只剩下几个公司名额。我们将以有趣的游戏以及互动体验方式, 将值得信赖的优质产品引入中国,并通过体验式的品牌之旅,令中国消费者与这些品牌和产品有更好的互动。”

在新加坡明媚项目活动期间,中国消费者可通过有趣的互动式游戏,在社交美图的场景与品牌交流。中国消费者可以在现场扫描二维码,直关注这些品牌的跨境微信电子商店并购买产品。

新加坡品牌和公司也可以通过自己的品牌营销活动, 以及套用康乐云尚的跨境电商社交商务平台上的各种社交销售工具建立他们的品牌忠诚度,并继续向中国消费者进行网上销售。该平台还通过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从商业咨询、产品注册、物流和仓储到向新加坡汇款/付款时将人民币兑换成新加坡元),帮助新加坡公司简化进入中国市场的程序。此外,通过康乐云尚的八步骤的跨境电商解决方案,新加坡品牌和公司无需在中国注册公司, 就可直接在网上直接对中国消费者销售。

9月4日在新加坡举办的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在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 (Ng Chee Meng) 先生和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先生的见证下,康乐云尚与其活动主办合作伙伴Mactus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正式就该项目签署合作关系。支持企业发展的国家政府机构Enterprise Singapore看到了康乐云尚和Mactus之间的协同优势,促成了这项合作,并为该项目推动了这两家公司与市场合作伙伴和新加坡品牌之间的合作。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