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品钛入选2019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

2019-07-16 eNet&Ciweek

北京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和金融城于7月13日在北京举办了第四届全球金融科技(北京)峰会,峰会上揭晓了“2019融城杯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的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颁奖典礼。品钛凭借“SaaS+”创新服务模式,在实践中对解决信贷行业痛点和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所做的贡献,成功入选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

品钛入选案例为“SaaS+”服务模式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应用:一方面为金融机构客户和商业机构客户提供智能信贷和智能财富管理的SaaS软件服务;一方面利用自有牌照与机构客户展开各种业务合作,提供包括流量、场景、决策支持等在内的增值服务。

该服务体系使金融机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部署和调整系统,做到对核心风控和每笔业务的自主可控,同时利用在服务电商等商业机构客户时积累的场景、用户和经验,为金融机构提供流量接入、数据产品、决策辅助等持续的支持,助其利用智能技术实现业务和收入上的突破,从而快速实现数字化智能化业务升级。

此次金融科技创新案例的评委主要由来自财政部、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上海互联网金融协会、北大数字金融研究中心、上海金融研究院等机构的九位代表组成,并于上月进行终选答辩会。品钛成功从近80个参选案例中脱引而出,入选“金融科技创新十佳案例”。

与品钛共同入选的包括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普洛斯金融、金信网银、基煜基金、邦盛科技、汇付天下、新希望金服10家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企业。之后,金融城将对获奖案例进行调研、访谈和写作,并挖掘案例亮点,并集结出版,成为金融城的教学案例。

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是中国经济金融领域政策研究与学术交流高端平台,集聚了来自政府机关、研究机构和商业机构的金融研究中坚力量,包括300多位金融领域精英人才。金融城是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旗下金融教育咨询品牌,致力于打造一流的人才培养、行业研究和政策交流平台,推动中国金融业在金融科技时代转型升级。自2016年以来,新金融联盟已联合金融城成功举办了四届“金融科技创新案例评选,先后评选出39个具有一定代表性的创新案例,推动了金融科技在中国的发展和应有,逐渐成为金融科技领域相对专业、权威额评选品牌。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