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同方威视接受斐济海关颁发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

2019-07-16 eNet&Ciweek

斐济苏瓦港2019年7月16日 /美通社/ -- 同方威视自2016年中标斐济海关车载移动式检查系统以来,又陆续提供各类安检产品10余台套,广泛应用于机场、海关、邮局、检验检疫等多个重要口岸。伴随着新技术的应用和设备的稳定运行,斐济海关有效提升了打击毒品犯罪和货物走私的技术能力,作为世界海关组织亚太区的副主席国,斐济海关在南太平洋地区交出了满意的成绩。

斐济海关总署为了表彰同方威视在合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特授予同方威视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奖。斐济海关署长亲自为同方威视颁奖,感谢同方威视在斐济海关现代化技术升级中给予的专业协助及支持。

2019年6月12日,斐济总理姆拜尼马拉马在首都苏瓦港出席安检设备交接仪式,并亲自参与设备扫描过程,详细询问了新设备技术升级、检查效率等问题,对同方威视的设备查验能力和检查效率表示充分肯定。中国驻斐济使馆代办及商务参赞也应邀参与活动。

斐济是南太平洋上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国家,也是区域重要的旅游目的国,每年有大量发往南太岛国的货物都在该国港口中转,同方威视系列安检设备的陆续装备为助力斐济海关加快通关速度,提高物流监管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