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易路软件入选2019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

2019-06-18 eNet&Ciweek

6.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

其中,易路软件入选2019中国准独角兽企业100强。

IMG_1615.jpg

构建薪酬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覆盖员工「选用育留」全生命周期,它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打造“易路People+”可配置化薪酬引擎,它满足各种复杂薪资结构、绩效管理和佣金计算要求。拥有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的云端政策库和基于AI的智能推荐系统,它实时帮助企业迎接全球化、个税改革以及“薪社税福”一体化的挑战。它有一颗这样的初心:让企业和员工为“薪酬”放心、舒心、安心!

在全球经济特定大环境下,中国新型企业论坛旨在发掘一批敦本尚实、返朴还淳的成功新型企业,顺势而为,思辨创新,为壮大多元化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贡献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