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徽常有财荣获2019互联网金融准独角兽品牌

2019-06-18 eNet&Ciweek

6.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2019新型企业论坛》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

其中,徽商银行直销银行徽常有财荣获2019互联网金融准独角兽品牌。

IMG_1599.jpg

它凭借着清晰的市场定位的独特性,稳步提升了自己的综合实力,树立了“地方银行”、“市民银行”和“中小企业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在互联网+的时代下,由于它坚持不断创新,每次都能为用户提供周到又极具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成为互联网、科技、金融界里一匹矫健的黑马,一颗人文初心使然!

在全球经济特定大环境下,中国新型企业论坛旨在发掘一批敦本尚实、返朴还淳的成功新型企业,顺势而为,思辨创新,为壮大多元化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贡献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