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vipJr优秀学员赴美演讲 在哈佛大学大放异彩

2019-05-29 eNet&Ciweek/网络

  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27日在沪举办“开学季优秀学员见面会”。据了解,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刘雅雯、王复尧、于淑银从全国少儿演讲交流会中脱颖而出,获得今年暑期前往美国演讲交流的机会。在接受了多位国际演讲大师的指导后,三位学员在哈佛大学的演讲台上大放异彩。其中,于淑银获得“最具影响力演讲者”称号,王复尧获得“最具价值演讲者”称号,刘雅雯获得“最佳雄辩、流畅演讲者”称号。
  值得一提的是,三位学员并非生活在一线城市。刘雅雯来自江西南昌,王复尧来自广西桂林,于淑银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在一般人看来,生活在一线城市的孩子去哈佛大学演讲的机会更多,以vipJr为代表的在线教育企业正在逐渐改变国内教育资源发展不均衡的问题。
  vipJr母公司iTutorGroup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杨正大介绍,vipJr致力于推动教育公平发展。2016年以来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拓展二三四线城市市场,以便让更多人通过互联网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
  vipJr在普及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时,也通过AI提升在线教育的效果。杨正大认为,AI在教育领域的应用场景只有一个,即个性化。在宏观层面,用智能算法为每位学员打造定制化的学习路径,并进行动态调整;在微观层面,通过表情识别、语音识别等技术进行课堂数据实时采集、分析,再反馈给系统和老师,以便为每位学员提供最适合的交流及互动方式。
  他表示,AI是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vipJr将持续加大对AI的投资研发,探索AI在教育场景的深度应用。目前,vipJr母公司iTutorGroup已经聘请人类历史上首位机器人公民索菲亚(Sophia)担任AI老师,双方将在AI教学上展开深度合作,为下一代打造更好的教育。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为5-18岁青少儿提供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多元化在线教学服务,利于孩子们的语言应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创造性思维能力等综合素养的培养,帮助孩子全面发展,做到与世界对话、与自然对话、与未来对话、与心灵对话,让更多孩子在人生舞台上出彩。同时,vipJr采用自主研发的DCGS动态课程系统,针对不同年龄、水平、性格爱好的青少儿因材施教,实现个性化教学安排,让学习更高效。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