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Q&A”A Key Logic

2019-04-29 eNet&Ciweek

1、全社会各行各业的消费者(B&C)永远最需要的都是动态、适时、真实、有信的黄页。

2、排行榜的目标也是光荣榜,为一切从优秀到卓越的社会服务提供者点赞、正名、举荐。

3、标准、过程和结果与其它所有不同的独特、区别之处或考虑在于,不仅是规模(iPower)。互联网时代创新技术、工具、产品、思维、成果(iSite)赋予当下的意义越来越显著。目标、使命、价值观或格局(iBrand)是综合性、整体性和决定性的,代表未来。越为后面的因素,权重越有加大趋势。同理,因有关价值观=有关质量、有关方向、有关意义,对发现有所价值取向问题者,亦应保持有所排查。通过挖掘和传达客户的使命,帮助客户提升,帮助客户从优秀到卓越,这本身就是任务。推动重塑社会价值观,是全体人类的共同使命。

4、通过观测和分析,助力提升时代能力是特点。

5、通过推理和咨询,分享深化意识形态是重点。

相关频道: eNews Q&A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