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ZStack发布超融合一体机和多云管理平台

2019-04-22 eNet&Ciweek/网络

日前,在以“互联融合,混合云向边缘延伸”为主题的2019 Z Stack新品和合作伙伴战略发布会上,专注于产品化云平台的ZStack发布了ZStack Mini超融合一体机(以下简称ZStack Mini)和ZStack多云管理平台(以下简称ZStack CMP)两大新品。ZStack 创始人张鑫表示,ZStack Mini和ZStack CMP两大新品,都是ZStack围绕IaaS领域的延伸和拓展。ZStack CMP是ZStack混合云战略的深化,是“混合云的延伸”,而ZStack Mini则是ZStack在边缘计算的落地产品。

2019年,多云管理、混合云将成为行业热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云计算部主任栗蔚认为,2019年云计算市场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云与端相互协同、云与网相互融合,云管、云网成为多云混合的关键,边缘计算是云计算时代的边缘节点等成为业界关注的热点话题。

紧随这个发展趋势,ZStack Mini结合了ZStack核心引擎的灵活强大和双子星硬件的高度集成化,需要两个节点就可以起步,提供超小型云计算一体机,具备功能完善、轻量易用、弹性扩展、高可用部署、助力边缘计算等诸多优异特性。据ZStack产品研发总监宁波介绍,在工业制造领域、人工智能新应用领域如安防、监控等方面,ZStack已经落地了很多应用案例:如徐工集团,长虹集团,瑞声科技,长飞电缆、美亚柏科等。同时,近期湖南、湖北等地的多家企业将“上云”,ZStack会联合合作伙伴力推ZStack Mini。

据ZStack高级产品经理丁阔介绍,ZStack CMP将结合用户需求,管理多种公有云、私有云及多种异构云基础设施,具备多云平台接入、全栈资源管理、智能监控运维、云费用管理、IT自服务、聚合监控大屏等优异特性,适合大型集团客户,ZStack CMP可以将集团客户分散在全国不同地域的多套ZStack统一纳管起来。目前,ZStack CMP已经实现接管阿里公共云四大件,未来ZStack CMP还会作为云的门户,将安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应用场景纳入进来。

ZStack的合作伙伴企业--来自阿里巴巴阿里云专有云&混合云产品总监谢宁表示,阿里云在产品、市场、销售、伙伴等多个层面均与ZStack有着深度的战略合作。ZStack阿里云版(ZStack for Alibaba Cloud),既是ZStack混合云产品,也是阿里云专有云敏捷版的家族成员。目前,两家携手已经交付完成10多个行业的上百家企业云平台。“未来在混合云的企业客户市场,ZStack+阿里云,还有无限可能。”谢宁充满信心地说。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