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PingPong成Shopify中国官方认证支付服务商

2019-04-18 eNet&Ciweek

杭州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致力于服务全球跨境电商的金融科技企业PingPong与Shopify达成合作协议,成为Shopify官方认证支付服务商,为其中国区商户提供定制化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帮助Shopify商户实现全球跨境支付收款与资金结算服务。

PingPong成Shopify中国官方认证支付服务商
PingPong成Shopify中国官方认证支付服务商

目前已服务25万中国跨境电商卖家的PingPong,是一家布局全球的科技支付公司,牌照覆盖美、日、欧、香港,具备广泛的全球性合作银行网络和全球合规支付体系。同时,PingPong还拥有强大的风控反欺诈系统,能有效保障跨境电商卖家的账户资金安全,并通过灵活的保证金策略和结算周期的配置,给跨境电商卖家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此外,PingPong的接入方式丰富且简单便捷,支持一个账户管理所有网站的流水。

科技创新驱动的品牌基因,相比于市场上的其他支付解决方案,PingPong提供的解决方案,更加高效、合规、安全、灵活,能助力跨境电商卖家在跨境贸易中以更低成本,更高成功率,更低风险的支付方式赢得先机。

除了为Shopify上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全球跨境支付收款与资金结算服务外,PingPong还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出口退税、汇率优化、贸易融资、VAT缴纳等产品,一站式资金解决方案,大大提高卖家的工作效率和利润。

PingPong的Shopify收单及收款服务已于3月底正式上线,主要通过PingPongPay实现。PingPongPay是PingPong旗下的收单产品服务品牌,是一家境外机构,支持Shopify等19种主流建站工具插件的对接,并支持Visa、MasterCard、JCB、Amercian Express、DinersClub、Discover等主流国际银行卡收款。目前,PingPongPay已与多家知名企业和机构达成合作。

针对卖家关心的几个问题,Pingpong的相关负责人给予了如下答复

Q:如何在Shopify接入PingPongPay?

A:仅需4步即可接入PingPong Pay。1)提交审核材料;2)完成审核 ;3) 对接测试 ;4)上线。

Q:如何在Shopify配置PingPong Pay?

A:登陆Shopify商家后台后,点击左下角Settings – Payment providers – Alternative payments, 选择PingPongPay即可配置。

Q:还没开Shopify店铺可以申请PingPong Pay吗?

A:可以,新开的Shopify店铺和已有Shopify店铺都可以申请PingPongPay。

Q:申请PingPongPay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A:PingPongPay的申请材料包括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身份证、网站域名证明等。PingPongPay会有一对一的客户经理协助卖家提供。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