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获2018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人物奖

2019-03-07 eNet&Ciweek

3月7日晚,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主办的2018《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并揭晓了28个行业领域里最具社会责任人物奖、最具行业领导力人物奖、最具模式创新领导力人物奖、最具技术领导力人物奖、最具产品领导力人物奖、最具广泛影响力人物奖、最具品牌塑造领导力人物奖、最佳新锐人物奖等八项大奖的获奖得主。

2018是异常特殊的一年,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其中,新意互动董事长兼CEO曲伟海获2018年度最具行业领导力人物奖。

曲伟海.jpg

植根营销领域,深耕汽车行业,不忘初心,他用庞大的汽车行业大数据资源赋能汽车营销,用创意、技术和洞察力,不仅让营销更智慧,也将让行业更健康,让人更光明,让善变得更强大。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过去的一年既是艰辛的一年,也是奋进的一年,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在经历了严峻考验的情况下,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尽管前路艰辛,这个社会总有一群为了一种莫名而坚持创造的开拓者,创造下一个时代。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2019年有可能是一个异同寻常的伟大起点。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