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国双获人工智能类2018《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

2019-03-07 eNet&Ciweek

3月7日晚,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主办的2018《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办,并揭晓了36个行业领域不同企业的44个产品获选2018《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

相信最值得期待和挖掘的,是这些获奖产品有什么共性。

其中,国双斩获2018《互联网周刊》年度产品奖。

国双.jpg

获奖理由:国双科技多年来深耕行业,深谙企业需求、关注社会痛点,通过分布式计算、知识图谱、自然语言处理等技术优势,多领域客户挖掘数据价值,致力于为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赋能。坚持就是胜利。

人类社会向前发展,商业社会不断进步,在优胜略汰、更新换代的时代浪潮之下,每一年都会伴随有产品的诞生和消亡。以人性为根基,以科技为手段,在保持核心理念不变的前提下随着时代的步伐滚滚向前,才可以打造出用户信赖、流传久远的时代精品。

是灵魂的缺失,才会导致产品千篇一律,但有使命和文化底蕴的产品必能别具一格。

产品的背后是人,人的背后是灵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