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CenturyLink在新加坡设立全球安全营运中心

2019-01-17 eNet&Ciweek

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力图帮助亚太区80%以上缺少最优安全项目的企业

新加坡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全球威胁的规模及复杂性的提高,旨在解决这些威胁的插件安全解决方案的数量也在提高。因此,全球企业开始转向寻求具有内置安全性的网络解决方案。CenturyLink, Inc.(NYSE: CTL)第八个全球安全营运中心(SOC)今天开始投入使用,让亚太区客户能够进一步利用CenturyLink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预测、防范和应对内外部威胁。

CenturyLink 新加坡全球安全运营中心
CenturyLink 新加坡全球安全运营中心

 

有关CenturyLink亚太区安全解决方案的详情,请浏览:https://www.centurylink.com.sg/security.html

CenturyLink亚太区产品管理副总裁Francis Thangasamy表示:“CenturyLink自21世纪初以来,就已经在亚太区设立了营运中心,以满足客户升级数字业务的更多需求。今天开业的新加坡安全营运中心使得企业能够通过我们融合了人员、流程和技术的综合方法,获得更好的保护,以此应对不断变化的威胁并确保他们数字化未来的安全。”

Thangasamy补充道:“CenturyLink致力于成为客户信任的IT顾问,由此我们意识到持续研发、培训和壮大网络安全人才以便让企业的数字业务避免今后网络威胁十分重要。我们的安全专家将继续专注于为亚太区乃至全球客户发现和应对网络威胁和内部威胁。”

CenturyLink赞助的2018年11月IDC厂商聚焦报告Securing Connectivity Across the Asia/Pacific for a Trusted Digital Future(确保亚太区的连接性,以便实现值得信赖的数字未来)表明,亚太区80%以上的企业不精通安全性问题,也没有最优的安全项目。IDC还预测,到2020年,30%的安全开支将用于提供综合安全解决方案的厂商,这些方案离不开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自动化和分析领域的最新进展。

IDC亚太区IT安全实践业务副总裁Simon Piff表示:“亚太区企业正面临越来越严峻的威胁情况,网络的复杂性正在发生改变,企业正利用综合云端环境来实现数字化转型。企业需要考虑一个‘创建而非购买’的模式,以便维持必要的威胁情报水平和先进的分析能力发现并采取行动的技能。他们还需要在企业上下重视安全,采取前瞻性、预测性方式,提前应对威胁并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

CenturyLink的全球安全营运中心为客户提供全天候支持与公司先进的威胁预防与检测解决方案配套管理,包括基于其全球IP网络、云端防火墙、DDoS缓解与安全登录监测而定制出的威胁情报。

重要事实

  • CenturyLink的全球安全营运中心每天监测超过1140亿份网络流量记录,每天响应和平息约120起DDoS攻击。
  • CenturyLink每天追踪5000多个命令与控制服务器(C2s),每月主动删除35个以上C2s,以保护全球互联网。
  • 根据《CenturyLink 2018威胁报告》,在亚太地区恶意网络活动渠道和目标排行榜中,中国、韩国和越南排名前三位。
  • 该报告还指出,就C2s广泛性而言,中国、韩国和日本排名前三位。

更多资源

相关链接 :

http://www.centurylink.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