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市领导到访蚂蚁创客小镇,海风教育受邀出席座谈会

2019-01-17 eNet&Ciweek

上海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4日,全国政治协商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原上海市市长杨雄,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梅等一行领导考察浦东高桥蚂蚁创客空间,看望两岸创业青年,浦东新区高桥镇党委书记张伟国、浦东新区高桥镇镇长黄克鹏、市区台办领导陪同调研,并与蚂蚁创客们座谈交流。

杨雄同志一行莅临高桥指导
杨雄同志一行莅临高桥指导

 

蚂蚁计划发起人分享介绍了蚂蚁计划三年半时间“野蛮生长、快速奔跑”的成长历程。蚂蚁创客们汇报了各自创业故事,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行业的领导者,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受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会。

海风教育早在2015年国务院主办的首届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做为复旦大学代表荣获金奖,这也是复旦大学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项目。而海风教育从创立之初,绝大部分的精力都投入到团队的建设和企业自己本身内部的修炼。内部的修炼具体来讲也就是基于教研和技术研发,海风教育不断地改变在线1对1的授课系统,累计更多的数据,给学生带来更多有价值的内容,辅助到他们更好的学习。经过多年的沉淀、成长和发展,海风教育已经成为国内K12在线1对1教育领域的领导企业。

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向市领导介绍海风教育
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向市领导介绍海风教育

2018年,海风教育获得由好未来、源码资本等领投的C轮融资,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金。同年3月和4月,海风教育先后正式推出了海风家委会App、智能学习硬件海风智学派以及在线教育首个AI教学应用“好望角”。

未来海风教育将继续秉持着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