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美国体验式电商平台TOPHATTER发布2019新战略

2019-01-17 eNet&Ciweek

押注体验 赋能商家 本地化运营 全球化增长

上海2019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国际贸易环境风云变化,跨境电商在经历了多年的粗放式增长之后,进入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新的进化和迭代期,新平台新模式层出不穷。作为面向未来的新一代体验式电商的探路者,美国闪拍平台TOPHATTER近日回顾了平台2018年的发展历程,并正式发布了其2019年的全新战略和方向。

“买家需求始终是平台经济的第一驱动力,随着移动技术的飞速发展,加上新生代人群逐渐进入主流消费人群,兴趣驱动的消费类型快速细分化部落化,我们正在强烈地感受到以趣味体验生成高粘度客户,从而带来病毒式分享的体验型电商将迎来春天。基于此,TOPHATTER将继续全力押注趣味购物体验社交分享,同时,与卖家和买家进行更诚恳和深入的沟通,共建一个体验电商生态圈,实现本地化运营,全球化增长。”TOPHATTER大中华区总经理张曼表示。

回顾2018年,TOPHATTER以客户的需求和创新的模式为出发点,进行了一系列地改革和优化,重塑了平台以体验和社交为先导的体验电商新格局。

美国体验式电商平台TOPHATTER
美国体验式电商平台TOPHATTER

卖家端:全面适用闪拍宝新模式,商家佣金降至10%

TOPHATTER在10月份全面推出“闪拍宝”新模式,即SFB (Scheduling Fee Bidding) 拍卖安排费竞价系统,全品类佣金降至10%。商家可以通过闪拍宝实时调整产品和安排,快速填加新产品验证市场反应,根据数据不断优化。以数据赋能,反推业务,帮助供应链有优势的商家找到快速增长的引擎,测试期间平均客单价和成功售出率都有大幅提高,同时,“闪拍宝”也为卖家也打造了一个实时拍卖的竞技场,去中心化的AI算法叠加卖家的实时竞争,助力好产品好卖家的快速崛起。

买家端:移动APP上线多种交易橱窗,提供多样化游戏体验

持续优化APP游戏体验,上线刮刮乐橱窗、转盘橱窗、神秘橱窗、视频橱窗、推荐橱窗、红人橱窗、签到橱窗等等多种有趣的互动功能,被买家评价为“增进家庭关系的神器”;“仅仅浏览页面也可以获得无限乐趣”;“带来更多尝试新事物的勇气”;“漫无目的也能购得心爱的宝贝”。

国际化新探索,帮助商家开启全球布局

TOPHATTER不断帮助商家开辟新的国际市场,获取来自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销售机会,2018年,新增用户735万,目前有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欧洲、墨西哥等200个地区的近2500万活跃用户群体,大部分的用户为女性。

数据赋能,机器学习模型不断升级

TOPHATTER很重视卖家销售体验的优化,通过开放更多维度的销售数据,上线更多指导性的后台功能,不断升级机器学习模型,帮助商家节省精力集中运营,短平快测试新品,有针对性地评估优化,提高表现。同时,机器学习不断优化,高互动的买家数据,帮助平台更精准地个性化推荐产品,有效提升转化率和复购率,为买家提供“欲罢不能”“上瘾”的购物体验。

至于2019年,经过一年的调整和探索,TOPHATTER已经为接下来的放量增长奠定了稳定的基础,为新一年的扩张和发展做好了准备。

贴近卖家,加强本地化运营,提供更接地气的卖家服务

TOPHATTER于2018年正式任命张曼(Helena Zhang)为大中华区总经理,负责领导中国团队所有成员,全面负责大中华区的业务运营。Helena 具有多年的跨境电商的本土化运营和管理经验,对中国的卖家市场有深厚的理解和洞见。Helena表示,新的一年,平台将深入与卖家进行沟通,打造更“接地气”的本土化的服务,以开放共建的心态聆听卖家的合理反馈,寻求与卖家和合作伙伴的多方共赢体系。2019年,TOPHATTER还将进一步加大本土化力度,任命更多本土人才担当重要岗位,构建本土人才的孵化和培养。

押注体验 赋能商家

Z时代的消费者是迄今为止最具有多样性和流动性的一代,他们缺乏忠诚度,追求独特的、有趣的购物体验。以往传统的电商平台都是通过简单的逻辑连接用户和商品,但是随着新一代的崛起,只有用户和产品是远远不够的,如何用欲罢不能的体验把他们吸引住才是王道。TOPHATTER一直专注于此,希望通过更有趣的体验、更精准的技术,用更短的途径和更高的粘性来连接用户与商品的关系,为用户提供一种激动人心,乐于口口相传的交互体验。

加大国际化投入和国际市场发展力度

TOPHATTER的购物APP现已在全球Apple Store上线,提供14个国家的语言以及货币支持。2019年,将继续加大国际化市场投放力度,展开大规模宣传攻势,同时推出多个物流/佣金补贴等活动帮助卖家降低风险,实现在全新市场空间中的快速增长。

稳健发展,重回增长

Helena表示,助力卖家在平台盈利一直是TOPHATTER的重点工作。 新的一年,TOPHATTER将进一步优化算法,提供更加精准的甄选和个性化推送,挖掘消费者的深度购物需求,拓展更为多样化的优质产品,同时优化物流配送追踪及监控,提升用户服务和评价,帮助价格和品质有竞争力的卖家快速成长,在平台获取更高的销量和利润。

坚守使命:点燃生命中每一个有趣好玩,充满意义的瞬间

点燃生命中每一个有趣好玩,充满意义的瞬间,一直是TOPHATTER的使命。瞬间的概念是如此简单而又如此强大,对于TOPHATTER来说,一直努力尽可能多地为买家、卖家、团队、以及周围每个人的20000个日常瞬间带来快乐和意义,不仅仅是打造一个更好的APP,还是创建一个更棒的工作环境和一个更温暖的世界,用心积累忠诚和信心。

去年,TOPHATTER亮相2018  IEBE全球新贸易合作峰会,并得到很好的反响。IEBE是广东省网商协会主办的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新商业展,同期举办多场主题峰会、高端交流会等。今年3月,TOPHATTER继续参与IEBE,大中华区总经理 Helena将在2019 IEBE 跨境新贸易合作峰会作主题演讲,全面解读TOPHATTER 2019年新战略,欢迎大家关注并到场聆听,3月22日,广州琶洲见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