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开源是未来,浪潮PS Cloud获评“用户推荐品牌”

2019-01-16 eNet&Ciweek

北京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14日,由工信部指导、CCW Research主办的2018 IT用户满意度大会暨2018-2019年中国IT用户满意度调研活动在北京举行,浪潮PS Cloud凭借开源模式、微服务架构和平台生态体系等创新优势获评“用户推荐品牌”。

中国IT用户满意度大会是国内IT领域持续时间最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满意度调研活动。本届评选以“AI赋能IT新体验”为主题,加大了产品在SaaS平台化服务以及与云计算、人工智能相结合的满意度指数比重,并将用户体验作为用户评价产品及服务优劣的重要标准。

浪潮与Odoo合作推出的PS Cloud是开源云ERP产品,也是Odoo在中国唯一的SaaS营销平台。该产品包括开源工业PaaS平台和云SaaS应用两部分,拥有50个标准业务应用、800多个业务组件和行业模块,支持多终端、多语言、多货币、多仓库、多公司和快速交付,支持个性化定制和敏捷开发,实现线上线下业务数据无缝贯通,以“开源连接 自由 成长”为理念,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一体化管理平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目前已在新希望冷链、鸣谷农业等多家企业成功应用,并荣膺“2018中国最具创新力SaaS产品奖”“2018年度最佳工业互联网平台”等奖项。同时,浪潮PS Cloud秉承开源、共享、协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赋能业务伙伴,构建“1+N+1”的伙伴共赢生态体系,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丰富的SaaS服务。

会上,浪潮PS Cloud事业部总经理徐翔宇应邀出席,并与CCW董事长刘永东、北京和信创天董事长何钦淋、青岛酷特智能高考路口南李海滨等知名企业代表进行高端对话,共同围绕开源、AI、云等新技术对IT用户的趋势引导方面进行探讨和交流。

作为企业上云的主力军,浪潮PS Cloud屡获业界褒奖,再次彰显了浪潮在中小企业云服务领域的SaaS能力。浪潮将围绕“平台+生态”体系,更多倾听用户心声,打造产品金刚钻,提升用户满意度,成为国内信息化首选品牌和中小企业SaaS第一,助力“云+数”新型互联网企业转型。

相关链接 :

http://www.inspur.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