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泰然金融2018年度用户见面会收官:因信而立,因信走得更远

2019-01-16 eNet&Ciweek

杭州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13日至14日,泰然金融“立信·行远”全国用户见面会在宁波收官,两天共有近千名泰友参加活动。泰然金融总裁吴素春携管理团队到现场为用户答疑解惑。

“让信任创造价值”是泰然金融一直坚守的信念。“一路走来,因为全国用户的支持与陪伴,平台才能稳步前行,”泰然金融总裁吴素春在致辞中表示,“宁波用户见面会是2018年度的收官站,是终点亦是新的起点。相信泰然金融因信而立,也将因信而走得更久更远。”

泰然金融2018年度用户见面会收官:因信而立,因信走得更远
泰然金融2018年度用户见面会收官:因信而立,因信走得更远

管理团队深度解读 帮助用户全方位了解平台

泰然金融于2014年成立,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目前,平台用户数超265万,累计交易总额超过470亿元。

为了让用户对平台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泰然金融首席运营官段凯文从业务说明、运营模式、合规进程以及发展历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平台合规备案进程。今年9月,泰然金融将由律师事务所复核过的自查报告提交给区金融办。10月,杭州市滨江区网贷办公室派出核查组入驻泰然金融进行第三阶段行政核查,31日行政核查进场阶段已完成。

自成立以来,泰然金融就以用户资金安全为头等大事,不断提升平台风控能力。泰然金融首席技术官付银海从数据盒子、特征系统、猎鹰决策系统及联合风控等四大方面阐述,并结合消费贷和电商通两个案例,以有趣的动画形式,生动介绍了泰然金融的智子风控体系。

理性的投资人,不仅了解所投平台,对行业的现状和趋势也往往有较强判断。泰然金融品牌公关总监穆璐对网贷行业及政策进行了解读,帮助泰友们对行业形成更清晰、准确的认知。

她表示,2018年行业洗牌加速,到去年年底,行业平台数已降至1000余家。然而,不破不立,随着多项监管措施落地,行业合规化进程加快;同时,行业集中度上升,头部平台优势凸显。在互金行业发展的新节点上,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迭代更新,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光明。

13座城市13场见面会 用户教育正当时

2018年6月,为更好地和广大泰友“零距离”沟通,泰然金融正式启动“立信·行远”全国用户见面会,首场在武汉举行。

至今,泰然金融已走过全国13个城市、举办了13场用户见面会,覆盖人群达到3400多人,和武汉、重庆、成都、郑州、西安、广州、大连、苏州、常州、温州、深圳、宁波等地区以及周边的泰友进行了良好地互动。

“全国用户见面会作为泰然金融年度重要的品牌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支持。”穆璐表示,见面会搭建了平台和用户沟通的桥梁,一方面让用户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平台,另一方面也可以倾听了解用户的困惑以及需求,增进互信。“2019年,泰然金融也将创新见面会形式,更好地为用户服务。”

此外,对泰然金融来说,见面会也是用户教育的重要载体。吴素春说,投资者教育是金融市场必要的一环。“我们要教育投资人如何正确识别风险,作为平台也应该尽职尽责,帮助广大用户修好这门必修课,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吴素春表示,行业合规发展的道路逐渐明朗,相信2019年,互联网金融在监管的保驾护航之下,将继续朝着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发展,让投资人获得信心、让从业者获得尊严。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