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Isotropic Systems获得Boeing HorizonX Ventures领投的1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9-01-16 eNet&Ciweek

提高空间连接性

Isotropic的下一代集成终端方案显著改变了终端的经济性及性能,完全释放卫星行业的潜力

伦敦2019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下一代集成卫星终端解决方案供应商Isotropic Systems Ltd今天宣布获得Boeing HorizonX Ventures 领投的1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其他投资方包括WML、Space Angels和Space Capital。

Isotropic System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hn Finney表示:“A轮融资建立在我们去年实现优秀业绩的基础上,去年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客户快速增长,他们将充分释放不同轨道上高通量卫星与大卫星集群的潜力。波音的投资让我们的团队能够获取波音的专业知识、测试实验室以及其它宝贵资源,从而快速追踪我们终端解决方案的部署,并利用我们在其它空间与无线连接应用中的知识产权。”

Isotropic Systems利用转换光纤波束形成技术控制无线电波方向,已经开发出通信终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更具成本效益、功耗更低,还能为终端用户实现卓越的性能。成本与功耗的显著降低以及更优的性能吸引了新市场用户,并让卫星通信被广泛采用。

Boeing HorizonX Ventures董事总经理Brian Schettler表示:“Isotropic的解决方案让卫星服务供应商以更低的成本获得更强的功能。此次投资加快了空间连接服务拓展进大众市场,并延续了波音在空间创新领域的领导地位。”

新的资金将帮助Isotropic加快其技术的商业化推广,让卫星运营商客户受益,并利用其技术探索在相邻市场的新应用。

请阅读Boeing HorizonX Ventures新闻稿,了解关于这项新公告的详情。

相关链接 :

http://www.isotropicsystems.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