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DO Global荣膺2018年度金茶奖最佳移动游戏服务商

2019-01-15 eNet&Ciweek

广州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9年1月15日,游戏茶馆金茶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DO Global凭借在全球游戏推广领域的优秀成绩,荣膺“2018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服务商”。

金茶奖颁奖典礼
金茶奖颁奖典礼

“金茶奖”创办于2013年,最初是专门针对成都地区的游戏企业设立的奖项,从第二届开始将评选范围扩大至全国,成为一项覆盖全国厂商的行业评选,至今已迎来第六届。本届金茶奖吸引了超过440家游戏相关企业参与评选。游戏茶馆结合为期两周的投票以及专家评审团意见,最终揭晓了11项大奖的评选结果。

DO Global荣膺“2018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服务商”
DO Global荣膺“2018年度最佳移动游戏服务商”

DO Global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的领航者,长期专注于全球移动应用与出海广告平台业务,不断推进应用+平台的双引擎战略。截至2018年12月,DAP全球移动广告平台月度活跃用户已达8亿,其中自有产品约2.5亿。作为全球移动应用的顶级开发者,DO Global研发了多款如ES File Explorer、 DU Recorder、DU Battery Saver等风靡全球的移动应用,2015年被Google Play评选为全球顶级开发者。同时,DAP全球移动广告平台作为中国开发者出海的桥梁,依托AI、机器学习等先进技术,实现用户精准获取、流量高效变现。目前,DAP已成为包括Uber、AliExpress等多家知名品牌的合作伙伴。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