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Blume Global入选高德纳《实时可见性供应商市场指南》

2019-01-15 eNet&Ciweek

Blume Global帮助提升供应链网络、货运和库存管理的可见性及智能化物流执行能力

加州普莱森顿2019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物流与数字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导者Blume Global今天宣布,该公司成功入选高德纳公司(Gartner)的《实时可见性供应商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Real-Time Visibility Providers)研究报告,被认定为“代表性供应商”。

报告指出,“订单和货运情况的实时可见对托运人、第三方物流企业和客户而言越来越重要。供应链领导者可以通过这项研究结果来了解市场、趋势以及实时可见性平台的提供商。”[1]

报告还显示,端到端供应链的可见性和可追溯性是2018年三大资助项目之一。高德纳表示:“缺乏可见性会导致仓储、车队,码头及内外向运输业务的内部和外部效率低下,运输成本也会增加(例如,承运人等待时间和客户罚款等)。”

Blume Global首席执行官珀文德尔-乔哈尔(Pervinder Johar)表示:“提高供应链网络的可见性是供应链转型的基础。然而,可见性加上物流侧的执行能力正是这个行业一直缺乏的。智能化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让零售商、制造商,品牌所有者和货运公司能够更细致、更灵活地了解整个货运过程,从而帮助供应商满足需求并改善供应链的绩效、弹性和响应能力。我们很高兴能被高德纳评为实时可见性的代表性供应商。”

Blume Visibility可见性解决方案通过应用程序接口(API)、电子数据交换(EDI)和物联网的集成,将空中、海洋、最后一英里、包裹、铁路、联运,OTR LTL(公路零担运输)和OTR FTL(公路整车运输)运输及汽车运输公司连接在一起。Blume Global与甲骨文(Oracle)等多家全球运输管理系统(TMS)提供商合作,将优势整合在一起,能够全方位跟踪资产、实时了解货运情况,并对静态和动态库存进行统筹协调。具有突破性意义的Blume Digital数字平台和Blume解决方案可监控事件,并提供预计到达时间(ETA)、分析影响情况并自动解决问题,以便在一个连接全球的平台上轻松进行连接、监控和快速响应。

Blume解决方案以积累了近25年的网络和数据驱动型连接为基础,构建起实时可见性,并提升了物流执行力,帮助零售、制造、消费性包装商品(CPG)和高科技领域的客户,以及网络合作伙伴(例如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将可见性转化为客户的实际价值。

高德纳的《市场指南》描述了新兴市场的特点、让客户了解在短期内可以借助它做哪些事,并概述了代表性供应商产品服务的特征。

欲详细了解实时可见性为运输市场带来的价值,请点击此处,查看高德纳的《实时可见性供应商市场指南》报告。

高德纳公司免责声明

高德纳并不为其研究出版物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最高或授予特定名称的供应商。高德纳的研究出版物中包含的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理解为事实陈述。高德纳声明,所有关于这项研究的保证,无论是明示的还是暗示的,包括任何针对特定目的的适销性或适用性的保证与其无关。

Blume Global简介

从世界上最大的全球零售商、制造商和消费品公司,到最小的当地货运公司,成功取决于全球供应链网络在每一步、每一种模式、每一英里上的端到端可见度和协调性。Blume Global充分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力量,以数据驱动型数字平台为支撑,为客户提供实时可见性、物流执行、资产管理、优化和财务结算解决方案。该公司利用积累了超过25年的数据洞察和全球网络,帮助企业提升灵活性和响应速度、提高服务交付水平并降低成本。详情请访问:blumeglobal.com

媒体联系人:

Katie Bromley
Blume Global
电话:404-245-8873
电邮:Katie.Bromley@blumeglobal.com 

Laura Often
InkHouse(服务于Blume Global)
电话:781-296-6485
电邮:blume@inkhouse.com

 

[1] 《实时可见性供应商市场指南》(Market Guide for Real-Time Visibility
Providers),高德纳公司,2018年11月27日

 

相关链接 :

https://www.blumeglobal.com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