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爱听+荣获“2018年度最佳用户体验音乐平台”

2018-12-18 eNet&Ciweek

2018年12月18日(周二),以“良知、尊严!发现新经济驱动力”为主题,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共同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会上分别为年度最优秀的风云人物、品牌及互联网产品颁发了代表Internet精神和认知的奖项。其中,爱听+荣获“2018年度最佳用户体验音乐平台”。

IMG_7844.jpg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我国互联网发展20年。发展在于科技,更在于文明。望人文思想的光辉,集基础制造之大成,感AI之发展,叹共享之便捷,慨无人驾驶之畅快,寻区块链之未来,乘5G之势,众里寻他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栏杆处。

站在今后每个时间点,都是俱往矣。展望未来,理应拿出“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把握新时代脉搏变化的规律抑或是那些不变的东西。以此,让企业之发展造就国之富强,企业之创新造就国之威望,企业之品牌永存造就国之文化流芳。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