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8第6届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36强实力集结

2018-11-01 eNet&Ciweek

  10月27日,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赛事,由群星资本、多牛传媒和奕秋资本主办的2018第6届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复赛阶段圆满结束。经过3天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36个优秀创业项目成功晋级半决赛。
  5000余项目报名 36强脱颖而出
  据统计,2018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有5368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经过海选、预赛的层层选拔,10月25日—27日入围复赛的243个优秀项目在多牛传媒中心正式展开厮杀,争夺入围半决赛的名额。
  复赛以选手路演+评委问答形式开展,按照领域划分为教育、AI/AR/VR、企业服务、消费升级、金融、大数据、智能硬件、文化娱乐、综合场等9个专场进行厮杀。由各领域一线投资人及机构合伙人组成的评审团多维度考量每一个参赛项目的情况,从现场路演情况、商业模式、创业团队、创始人个人素质、产品概念和创新性、核心技术及竞争力、市场规模、运营数据及财务数据等各方面表现进行现场评分,经过3天专业、严谨的评选,2018群星MARS大赛36强正式诞生。
  在本届大赛的36强名单中,消费升级、文化娱乐等领域成为2018年群星MARS大赛的新兴热门领域,而去年群星MARS大赛报名数量最多的企业服务领域依旧保持着旺盛的活力。
  36强继续征战
  按照计划,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36个项目将在11月14-15日参加半决赛,胜出项目将晋级到11月16日的总决赛争夺2018第6届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总冠军。
  决赛现场,将邀请众多行业大佬、顶级VC、资深媒 体人、创业明星组成的“最强董事会”担任评委,经过海选、预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拼杀,选手们将在这一天进行最后对决。这一场对决融合选手的表现、导师的指导、评委的点评以及组委会各方的梳理和帮助,最终以综合成绩决定决赛名次。
  2018群星MARS大赛仍将会全力扶持参加比赛的创业项目,从媒 体专访到项目品牌形象包装,从导师指导到投资人直面对话,将从品牌推广、咨询服务、创业扶持、资源供给等方面给创业者们提供更大的扶持力度,帮助创业者们进一步提升。
  以下为2018第6届群星MARS创新创业大赛36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1、手滑科技
  2、ASD-VR康复系统
  3、幻视互动
  4、众蓝影云
  5、易安联云安全
  6、集杰号
  7、销帮
  8、飞搜
  9、东方微银
  10、形象力识尚大脑
  11、深圳喆行
  12、VAPEVITA维刻电子烟
  13、3D数字化服装平台
  14、中科云
  15、
  16、蜂轈创科
  17、鲲鹏无限
  18、探维科技
  19、电子情歌
  20、八度阳光
  21、互联星梦
  22、社员网
  23、伟林易航
  24、康辉
  25、弈客围棋
  26、燃也
  27、菇滋菇滋
  28、极密安全
  29、蓝杞数据AI大数据冷存储
  30、爱儿学社
  31、斯坦·李原创版权产业链
  32、蜂蜜阅读
  33、集宿景区里的
  34、瞬知人工智能商业语言处理引擎
  35、眼擎科技
  36、万核玩吧
  恭喜进入36强的创业者们,11月14日,让我们半决赛赛场见。巅峰战场,谁将笑傲江湖,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