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6强已出,BOT智能汽车创业赛决赛路演圆满收官

2018-10-30 eNet&Ciweek/网络

  2018年10月24日,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上海市北高新管委会(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上汽集团主办,华院数据、车音智能、爱驰汽车、博世BOSCH、太库科技、六辰等协办,嘉之道汽车|智同道合生态圈、数愿信息等承办、arm中国、科大讯飞、上海交通电子行业协会、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飞马旅、Boot Camp创业孵化器、楚仕会、linker2、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氪空间、autospace、仁弘资本、愉观车市等众多合作伙伴大力支持的“2018BOT智能汽车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国际大赛·BOT智能汽车创新创业赛”总决赛路演在上海-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成功举办。
  决赛当天,21支优秀团队进行了精彩路演展示,6支优胜团队在评审和投资人们严格公正的评选下脱颖而出,百余位来自人工智能、智能汽车、大数据等领域的投资人、专注于智能汽车及相关领域的技术人员、智能汽车创业者到场交流和创业资源自由对接,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由华院数据合伙人徐卫华主持,上海超级计算中心主任&上海大数据联盟秘书长周曦民、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胡申、市北高新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总经理王健、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刘峰、爱驰汽车智能网联总监李立安、车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苏雨农、博世物联设备与解决方案亚太区总经理曲永雷、亚马逊AWS高级业务拓展经理辛韵鸣、创业邦人工智能创业导师&太库智能网络汽车全球加速营创业导师刘晨辉、伽利略资本合伙人顾浩等受邀参加并担任此次决赛路演的评审。最后,上海超级计算中心主任&上海大数据联盟秘书长周曦民宣布6强优胜团队,他们将在12月年会颁奖盛典上再次与大家见面!
  20支优质项目进行精彩展示
  智能汽车创新创业赛团队的代表们依次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决赛路演!
  大赛评审团精彩点评
  大赛专家评审们从基础评分(核心创新点、项目概述、市场前景、发展策略、运营策略、融资与财务、关键风险问题、创新团队、文字表述)、附加分(社会效益、技术&场景匹配实力展、自主知识产权)、现场答辩三大部分进行了严格、公正的评审,最终公平地决出了6支优胜团队!
  深度交流平台,需求方、投资方、项目方高效对接
  为挖掘AI和数据领域优秀人才,由上海市科委和经信委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上海市北高新管委会(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和上汽集团联手打造的“2018 BOT智能汽车大赛”(“第三届上海BOT智能汽车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国际大赛”)作为全国知名品牌赛事强势亮相。智能汽车创新创业赛经过三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这一刻。决赛路演上,大赛出题方上汽集团等主办方悉数到场,并与优秀的项目方进行了需求对接、深度交流。
  6支智能汽车创业项目获得优胜奖,即将亮相12月颁奖典礼
  本次路演活动上,在专家评审的严格公正的评审以及现场嘉宾、观众的见证下,决出了6支优胜团队: 3D计算视觉和工业人工智能、上海阪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慧识路”、汽配云、百米停车、“鲑鱼出行”物联网车位管理平台。
  6支优胜团队将受邀参加12月20日的“数聚上海·智创未来” 2018上海数据智能行业盛典暨第三届上海BOT智能汽车·新零售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国际大赛颁奖盛典,在包括上海市相关政府领导、长三角各地市、重点园区领导、相关大数据、人工智能从业嘉宾、企业高管、知名媒体等300多位嘉宾见证下,领取奖项。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