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10强出炉,BOT新零售技术赛总决赛在市北高新园区圆满收官!

2018-10-29 eNet&Ciweek/网络

  2018年10月25日,2018第三届上海BOT新零售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国际大赛·BOT新零售技术挑战赛总决赛在市北高新园区上海-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圆满收官!经过激烈的竞争、紧张的答辩、严格公正的评审以及现场分数统计,10强获奖团队火热出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团队“玻璃房”夺得冠军。
  大赛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科技技术委员会指导,上海大数据联盟、上海市北高新管委会(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上海联通、百联集团、汇纳科技主办,联通创投、华院数据、六辰等协办,并获得了清华大学数据科学研究院、AWS、聚能湾创新创业中心、启迪之星上海等众多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大赛自2018年7月17日正式启动报名,10月8日截止报名,在各主承办方和各方力量的支持和推动下,赛事招募进展顺利,累计411支团队报名,参赛人数近1300人。本次参赛选手不乏来自国内外知名公司专业人士,也有来自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复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及研究院所专业优秀人才。
  在近三个月的线上比拼中,参赛选手们自行在大赛官网下载数据、在本地调试算法,先后对大赛测试集1和测试集2进行了两轮提交,提交结果由机器自动评测成绩,并定时公布排名于官网排行榜。BOT大赛组委会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团队的成绩和信息进行严格的审查后,剔除了一些无效成绩,去掉了因故无法来现场参加答辩的弃权团队,最终10强团队脱颖而出来到现场答辩。
  决赛答辩现场,大赛邀请上海大数据联盟常务副秘书长马慧民、汇纳科技高级技术专家张韬、汇纳科技高级算法研究员吴贺丰、AWS解决方案架构师韩思捷、华院数据资深技术专家杨晶晶担任评委,大赛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技术思路、技术创新、理论深度和现场表现等进行综合评分。参赛团队最终成绩将根据参赛队伍的有效算法成绩和现场答辩成绩加权得出,并现场公布获奖名单!
  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紧张的答辩、严格公正的评审,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玻璃房”团队凭借精彩的展示和答辩获得本次BOT新零售技术挑战赛的冠军。
  获奖团队将获得由大赛主办方及出题方汇纳科技提供的“汇纳科技新零售创新奖 ”专项奖金,优秀技术团队将有机会获得技术孵化投资、与主办方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推动技术在零售产业的创新应用。
  同时,获奖团队将受邀参加12月20日的“数聚上海·智创未来” 2018上海数据智能行业盛典暨第三届上海BOT智能汽车·新零售数据智能创新应用国际大赛颁奖盛典,与大数据、人工智能、零售企业、投资机构、知名媒体等前沿代表共襄盛举。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