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塞浦路斯共和国、唯链基金会、CREAM三方达成合作

2018-10-26 eNet&Ciweek

促进塞浦路斯在金融科技、区块链等科技领域的发展

塞浦路斯尼科西亚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塞浦路斯共和国政府指定投资合作伙伴Invest Cyprus,与新加坡注册的、专注于建立企业友好型公有链平台的法律实体唯链基金会,以及美国注册的、专注于区块链项目战略咨询和投资的法律实体CREAM,共同宣布三方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该谅解备忘录签署为塞浦路斯区块链技术和相关应用案例的落地奠定了完善的框架,标志着塞浦路斯积极拥抱下一个数字时代的到来。

唯链基金会和CREAM将在塞浦路斯共同设立一个法律实体,向Invest Cyprus提供政策改革等方面的建议和咨询服务,共同协助塞浦路斯进行区块链技术的开发和落地,使区块链成为基础行业运营和金融服务的底层基础协议。

合作各方将共同努力,完成若干国家级的投资战略,包括推动区块链技术和区块链赋能的经济产业的发展。在塞浦路斯政府实施的以区块链技术驱动数字化转型的政策背景下,各方将共同致力于将区块链技术在金融服务、投资和经济改革以及社会其他方面的实际落地。

第一阶段的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将在项目落地后逐一对外公布。作为塞浦路斯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最大单笔投资,此次三方合作,旨在推动更加透明、公平的改革,满足反洗钱(AML)和KYC以及欧盟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是为塞浦路斯创造价值并促进本国经济发展的最佳实践。

“通过投资区块链等新兴技术,打开了塞浦路斯数字化转型的大门。作为塞浦路斯投资机会的推动者和塞政府在投资领域的指定顾问,我们坚信区块链技术在基础设施层面既具有战略转型意义,又具有积极的经济影响。通过投资和大力发展金融科技及区块链技术,使我们始终走在科技前沿,助力塞浦路斯和该地区的投资和经济发展。”

-- Michalis P. MichaelInvest Cyprus主席

“区块链技术的重要性不仅仅局限于商业和金融领域,这次的三方合作,更是代表了真正的全球变革能力,将信任、透明度、公平性融入社会价值的核心。我们将会与合作伙伴携手,向全世界展示区块链这一新兴技术作为底层基础设施的真正价值。”

-- Sunny Lu,唯链CEO,联合创始人

“塞浦路斯共和国将在数字时代为区块链项目提供绝佳机会。作为第一个全面支持区块链技术发展的国家,我们将与其他合作伙伴携手,助其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项目和人才,通过区块链技术建立生态系统,激发国家发展的活力。与此同时,我们还将帮助区块链相关项目在完善的法律框架的支持和保护下,合规合法的创新、发展。”

-- Jackson FuCREAM联合创始人和执行合伙人


Invest Cyprus简介

Invest Cyprus是塞浦路斯政府指定的合作伙伴,负责招商引资和促进关键经济领域的外国直接投资(FDI)。作为协助塞浦路斯成为世界级投资目的地的主要代理机构,Invest Cyprus旨在促进塞浦路斯的经济发展,积极推动改善国家竞争环境,倡导改革和最大化外国直接投资。 Invest Cyprus与所有政府部门、公共机构和私营部门均保持密切合作,是全球投资者在塞浦路斯的第一联络机构。

唯链简介

唯链项目始于2015年6月,旨在通过提供全面的治理架构、强健的经济模型和物联网集成方案,架接区块链与现实世界的桥梁。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友好型公链平台及区块链解决方案提供商,唯链已经在新加坡、卢森堡、东京、上海、巴黎、香港和旧金山设立实体,并开展国际业务。

CREAM简介

CREAM是一家领先的战略咨询和投资公司,利用区块链和加密数字经济来激活全球企业和创业公司的潜力。CREAM总部位于美国,在拉斯维加斯、旧金山、上海、荷兰、澳大利亚和新加坡都有专业人士提供服务。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