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亚马逊工具选品Jungle Scout正版插件和破解版的区别

2018-10-23 eNet&Ciweek

深圳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众所周知,Jungle Scout插件是一个广受亚马逊卖家欢迎的工具,让卖家在轻轻按下鼠标左键的瞬间,就能快速准确地传回一行行清晰有序及时的数据,把亚马逊卖家关心的销量、价格、排名,甚至尺寸、费用都一一罗列,让选品工作摆脱复杂的流程,变得简单高效。

Jungle Scout 创造了迄今为止市场上第一款亚马逊选品工具,凭借自主研发的AccuSales™系统,为准确分析产品机会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并且成为全球20万成功亚马逊卖家的首选。高数据精准度匹配以用户友好的操作界面,Jungle Scout插件一直是亚马逊卖家圈中具有极高知名度的选品工具。

然而就是这一款旨在为卖家服务的选品工具,遭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破解”和仿制。更为痛心的是,许多初入亚马逊的卖家朋友被关键词误导,直接就在各种搜索引擎上寻找 Jungle Scout 破解版,并误以为享受了同样的选品工具和服务。

盗版者大行其道,真假李逵难辨,广大用户不确定购买的是否是破解版,可以仔细阅读本文,明辨盗版破解版和 Jungle Scout 的正版 Chrome 插件的具体差别,详细的图文全解析也在 Jungle Scout 中国官方微信号发布。

首先重申,破解版既有360浏览器安装的版本,又有谷歌浏览器的版本。而正版的 Jungle Scout 插件目前只支持谷歌浏览器,所以,市面上但凡声称是可以通过360浏览器安装的 Jungle Scout 插件均为假冒。

对此类破解盗版行为,Jungle Scout 坚决表明立场,中国团队已经着手开始搜集证据,下一步将对此类侵权行为诉诸法律方式,保护知识产权和软件著作权不被侵犯,切实保障用户的利益。

据 Jungle Scout 所知,破解版的来源一般有免费和付费两种渠道,这些打着免费或者只收取小额费用的版本,假借 Jungle Scout 之名,侵害用户的利益,并为自己谋取不法收益。

1、    所谓“免费破解版 Jungle Scout 插件”。

免费破解版的主要获取渠道,都是各种扫描二维码或者限时免费领取大礼包,将公众号或者类似学习资料推广给卖家身边的人,由此换取。Jungle Scout 团队尚未验证“大礼包”内其他的软件,单就 Jungle Scout 插件来说,目前破解版中要么看不到销量预测的数据,要么显示的是完全过时的数据,毫无准确性,并且无法及时更新的。免费破解版仅需要随机填写账号信息就可以登录因此通过免费破解版软件抓取出来的数据大量缺失。免费破解版 Jungle Scout 插件仅仅在软件操作界面抄袭 Jungle Scout,内容、实质却是云泥之别。

对于用户而言,下载免费的盗版软件非但无法节省宝贵的时间和金钱,更有可能因为不熟悉软件,无法识别真伪,而耽误了选品的进程,甚至做成错误的决策,造成更大金额的损失。而卖家在一开始为了获得这些“大礼包”而完成的“推广任务”,其一是将身边人也陷入一样的选品失误风险中;其二,是为推广这些盗版软件的渠道增加了流量和关注度,创造了更多不法所得。说的直白一些,就是卖家朋友们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而免费盗版软件则赚的盆满钵满。

除此之外,免费破解版软件要求用户以开发者模式运行扩展程序,这个做法存在泄漏用户隐私和安全信息的风险,可能会导致个人数据被盗取,非常危险。

2、    所谓“低价终身破解版 Jungle Scout插件”。

低价破解版以相对低廉的价格,宣称各种数据一览无余,并且包含售后服务。

随着 Jungle Scout 中国团队在深圳不断壮大,可以通过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Jungle ScoutCN)、微博(Jungle Scout 亚洲)和 QQ客服(1183025929)等多种形式寻求 Jungle Scout 中国团队帮助。Jungle Scout 中国团队会更加及时答复卖家的疑问,并且提供用户增值服务,例如最新案例分享,选品指导资料,行业趋势报告等,这些都是破解版无法比拟的。

为了一探 “低价终身破解版 Jungle Scout 插件”,团队预付定金获取了低价破解版。在此,请和 Jungle Scout 中国团队一道看看,让卖家朋友花费真金白银购买的低价破解版,到底是如何忽悠卖家,并谋取私利的。

第一部分:本质价值区别

1.       破解版没有 Listing 的质量分数(LQS)和机会分数(Opportunity Score)这两个极为关键的选品指标。亚马逊卖家都知道,销量不是绝对的。即使一个 Listing 销量极高,如果机会分数很低(有可能是竞争太激烈了),或者 LQS 达到9分(接近完美),选择此类产品销售都是不建议的。

2.       破解版没有历史数据。此处以专业版插件举例,破解版没有历史的价格、排名或销量曲线。如果卖家点击盗版插件列表中的粗体数字,返回的页面清一色如下图所示。为了证实不是偶然情况,Jungle Scout 中国团队还特意测试了不同的产品,返回的结果证实都缺失历史数据。

所谓“低价终身破解版Jungle Scout插件”数据缺失截图
所谓“低价终身破解版Jungle Scout插件”数据缺失截图

而正版的 Jungle Scout Chrome 插件,如下图所示。

正版 Jungle Scout Chrome 插件示意图
正版 Jungle Scout Chrome 插件示意图

有些细心的读者会发现,破解版是3副图3组数据,而正版有4副图4组数据。

Jungle Scout 插件根据用户的需求不断地更新升级,加入更多的数据点和实用的功能。在2018年9月22日进行的更新升级中,增加了一列“日预估销量”数据,破解版并没有。“日预估销量”有助于在微观层面上考察产品的销量波动。在选品初期,亚马逊卖家可能只会考察大方向,然而到了深入调研产品的时候,日销量数据就显得非常有价值。

现在把正版和破解版 Jungle Scout 插件做个对比,粗体的数字列,破解版是3列,正版的插件是4列。

正版 Jungle Scout Chrome 插件 对比 破解版Jungle Scout插件
正版 Jungle Scout Chrome 插件 对比 破解版Jungle Scout插件

这时候熟悉 Jungle Scout 插件的亚马逊卖家可以清楚看到正版和破解版的差别了

历史数据,对于判定商品销量是否稳定,排名在稳步提升亦或下降过程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破解版缺失了销售预测数据以及历史数据,仅能提供商品当前的价格和排名这些亚马逊站点上已有可见的信息,实际上却需要花费卖家好几百元人民币购买,非常得不偿失。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小细节例如破解版插件导出的 csv 文件会出现乱码,而正版软件不会等等,在此就不一一赘述了。但要注意的是,破解版软件要求用户以开发者模式运行扩展程序,这个做法存在泄漏用户隐私和安全信息的风险,是非常危险的。

作为一个选品数据工具,Jungle Scout 坚持以数据为基础。如上所述,卖家可以清楚看到低价破解版插件和正版 Jungle Scout 插件在输入同一个关键词返回的结果。一样的搜索条件,不一样的结果。亚马逊卖家是愿意选择一个造假仿冒、错误百出的破解版,还是选择全球范围内被广泛使用,拥有超过20万用户的专业跨国公司,行业内有口皆碑,并有着专业的数据科学家团队实时更新的精心作品呢?相信结果不言而喻。

古人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亚马逊商海浮沉的各位卖家更应该能深刻理解工具的作用,不论是免费破解版还是低价破解版,本质都在损害用户利益以谋取自己利益的最大化,这和 Jungle Scout 团队的精神是完全相违背的。

Jungle Scout 中国团队不希望看到一个服务卖家的品牌被不法的团队和个人利用,更不希望看到各位亚马逊卖家因此利益受损,借此呼吁大家,不论是喜欢 Jungle Scout 插件,是想依靠可信赖的数据,还是想要获得产品的专业客服支持和高价值的培训资讯,亦或是获取产品的免费实时升级更新等服务,都请亚马逊卖家大力支持Jungle Scout正版产品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junglescout.cn/
Jungle Scout 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Jungle Scout CN
Jungle Scout 中国官方微博:Jungle Scout 亚洲

相关链接 :

https://www.junglescout.cn/

相关频道: eNews 媒体专区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